看板 Nintend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大大 小弟因聖誕節出差頂著被女友罵到爆的壓力去日本出差 受到不少人的請託請我帶wii fit 問題來了 1.現在日本還買的到嗎?小弟要前往的地點是神戶 2.如果能帶入境的話能帶幾台進來?我記得一個人的行李不能超過20kg 3.現在帶入境會發生之前wii被海關扣押嗎? 希望各位有從日本買回台灣的大大 能給小弟一個解答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2.32.99
sinfe:1.買的道 2.一台4KG 3.不明 其實現在台灣價差不多了,差那點 12/14 23:49
sinfe:錢,背那麼重的東西在身上真的很不划算,你還是好好考慮吧 12/14 23:49
oahanchi:這種重量要是比較多台還是去郵寄比較好 不然累死你自己 12/15 01:43
buncer88:背負著人情壓力只能扛下去,回來後一定上來po感想 12/15 02:00
Jashi:神戶的電器行比較少,如果沒有很明確的店可去,建議去大阪買, 12/15 14:00
Jashi:大約一個小時車程,到大阪車站後面的Yodobashi買即可. 12/15 14:02
buncer88:樓上的大大對日本好熟哦我趕快把位置記下來 12/19 23:53
cutewhale:神戶的Ha.Re.4F有..高速神戶站... 12/23 00:18
geniusting:神戶港旁邊的阪急百貨樓上有賣 01/05 15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