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tend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了上面那麼多篇討論舊遊戲甚至是奇怪的MARIO系列... 突然想到,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喜歡"超級挖金者"呢? 印象中最後有在PC上推出3D視角的版本, 但我還是喜歡紅白機上那種簡單的黑色背景還有便便金礦, VC會推出這款經典嗎?希望熟悉這款遊戲的人介紹一下囉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5.103.129.133
msun:早就有了 12/15 16:54
msun:pce版也有 12/15 16:57
HaagenDazs:啊~我居然不曉得pce有出過...Orz 感謝!! 12/15 17:09
arblord:他的解謎模式超難... 12/15 19:10
jazzmumu:DS版也有 而且是原主角的小孩..只是遊戲評價似乎不好 12/15 23:48
ck1109:樓上說的是不是dig dug? 跟 lode runner 不一樣 12/16 14:22
nella:樓上CK正解 12/16 16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