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tend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到reFF4的遊戲畫面後,會有幾個感想 1.遊戲中的3D人物模組,其實看到了,感覺有點冷 人物模組跟動畫的落差好大 (或許該說動畫製作組員太優秀了,做的超棒, 好像要一隻動畫版的闇騎士和龍騎士模型) 2.SE社的作品出版行銷部人員不知道是不是按遊戲分組互不相干的 竟然讓reDQ4先出,才出reFF4 個人感覺:先看到DQ4才看到FF4...FF4的模組大敗  我寧願他是用DQ4的方式,3D背景+2D人模,而不要用還不夠成熟的3D人物 真的順序一整個錯亂掉了  如果是先出reFF4再出reDQ4,我倒會感到相當興奮,對兩作都讚賞不已 不過...反了 3.地圖場景竟然是固定死的,我已經習慣了reDQ4的360度旋轉地圖啊~~~  一路走來,對城堡裡的諸多死角有強大不滿 其他遊戲要素都還沒玩,先擺著吧 光FFTA2跟DQ4就玩不完了,何況DQ5、DQ6、FF5、FF6也不遠了 這幾作中,個人是對DQ6跟FF6較有怨念,當初都是玩到末期就沒破關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28.130
virus2007:DQ4是ps版去修改的reFF4是完全重製很夠誠意了~~ 12/19 20:07
arblord:轉錄至看板 NDS 12/19 20:26
cash35:我的看法相反 低多邊形能達到這種表現力 這實在有夠厲害 12/19 22:25
sxxs: 同意二樓的看法 如果reFF4做成原po說的那樣我一點都不會想玩 12/19 23:17
rabbithenry:我也這麼認為,FF的感覺本來就跟DQ不同 12/19 23:34
pank:reFF4的人物變成3D,可以在劇情演出時使用電影般的運鏡,這是 12/19 23:40
pank:2D人物做不到的... 12/19 23:42
menb:老實說炒冷飯 12/19 23:52
arblord:炒的還蠻熱的:P 12/19 23:58
sxxs:其實 年度最佳炒冷飯平台是psp .......移植的一堆 12/19 23:59
sxxs:有的移植蠻用心的 有的就完封不動~ 可能是平台適合的因素 12/20 00:16
WatanabeKen:reFF4本來是用reFF3的模組下去改良的 12/20 00:50
WatanabeKen:所以FF3人物長怎樣 FF4也不會差太多 12/20 00:51
zerosaviour:很多都只是你個人一廂情願的看法 12/20 01:12
Okadaneko:除了城鎮比較單調之外,劇情運鏡很棒,整個大加分 12/20 01:29
hasebe:因為FF本來是2D遊戲,改成3D多少有些不快感XD 12/20 10:09
hasebe:我個人認為NDS還是比較適合2D或3D類2D 12/20 10:10
Equalmusic:我之前沒玩過 FF 系列, 但 ReFF3 我覺得有點悶 12/21 04:48
Equalmusic:請問 ReFF4 會好一點嗎? 12/21 04:49
dragoni:FF3的劇情沒有作得很好,4和5較好,6代是古代主機最強 12/22 23:02
polor:我也這麼覺得 之前我玩過567代 後來玩3 就覺得還好 12/23 15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