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virus2007:DQ4是ps版去修改的reFF4是完全重製很夠誠意了~~ 12/19 20:07
※ arblord:轉錄至看板 NDS 12/19 20:26
推 cash35:我的看法相反 低多邊形能達到這種表現力 這實在有夠厲害 12/19 22:25
→ sxxs: 同意二樓的看法 如果reFF4做成原po說的那樣我一點都不會想玩 12/19 23:17
推 rabbithenry:我也這麼認為,FF的感覺本來就跟DQ不同 12/19 23:34
推 pank:reFF4的人物變成3D,可以在劇情演出時使用電影般的運鏡,這是 12/19 23:40
→ pank:2D人物做不到的... 12/19 23:42
推 menb:老實說炒冷飯 12/19 23:52
→ arblord:炒的還蠻熱的:P 12/19 23:58
推 sxxs:其實 年度最佳炒冷飯平台是psp .......移植的一堆 12/19 23:59
→ sxxs:有的移植蠻用心的 有的就完封不動~ 可能是平台適合的因素 12/20 00:16
推 WatanabeKen:reFF4本來是用reFF3的模組下去改良的 12/20 00:50
→ WatanabeKen:所以FF3人物長怎樣 FF4也不會差太多 12/20 00:51
推 zerosaviour:很多都只是你個人一廂情願的看法 12/20 01:12
推 Okadaneko:除了城鎮比較單調之外,劇情運鏡很棒,整個大加分 12/20 01:29
推 hasebe:因為FF本來是2D遊戲,改成3D多少有些不快感XD 12/20 10:09
→ hasebe:我個人認為NDS還是比較適合2D或3D類2D 12/20 10:10
推 Equalmusic:我之前沒玩過 FF 系列, 但 ReFF3 我覺得有點悶 12/21 04:48
→ Equalmusic:請問 ReFF4 會好一點嗎? 12/21 04:49
推 dragoni:FF3的劇情沒有作得很好,4和5較好,6代是古代主機最強 12/22 23:02
推 polor:我也這麼覺得 之前我玩過567代 後來玩3 就覺得還好 12/23 15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