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tend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知道綠色的P在哪 也知道要從哪一關去開啟他 我更是在網路上找到了攻略(如下) http://mario.ngamer.net/hint/walk4/smw2.shtml http://mario.ngamer.net/hint/walk4/2-2key1.gif
問題是.. 這關我走了快十遍吧 水管怎樣就是跳不進去Q_Q 裡面還有其他水管 我也都嘗試跳過 但沒有一個水管是進得去低 我怎樣才可以開啟綠色的P呢>"<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71.166.68.177
memory09:是那邊沒錯喔!你再多試幾次吧! 12/20 01:57
kawakala:還是我跳得不對阿? 只要單純往上跳就好了嗎? 12/20 02:27
m0708:你沒按↑吧 12/20 02:53
kawakala:我終於進去哩 就是沒按上... 謝謝!! 12/20 03:45
memory09:下一關鬼屋有隱藏的路線喔!把它找出來,之後會很方便 12/21 0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