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tend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Wii 看板] 作者: takam (位於狹縫中的人) 看板: Wii 標題: [情報]12/29 巴哈站聚活動宣傳 時間: Sat Dec 22 12:58:17 2007 借廣告一下 XD 時間:12/29(六) 9:00 地點:台大體育場 攤位位置:http://forum.gamer.com.tw/C.php?bsn=60146&snA=1635 官網:http://prj.gamer.com.tw/11y/index.php 活動內容: 一、三大競技 [保齡球大賽] 時間:9:10~11:00 遊戲名:Wii Sports 競賽方法: 比保齡球項目之得分 [出國比賽得金牌] 時間:11:10~1:00 遊戲名:瑪莉歐、音速小子奧運 競賽方法: 比馬音奧的100m賽跑 [路易之老馬暗殺計畫] 時間:1:10~3:00 遊戲名:銀河馬力歐 競賽方式: 挑戰傳說的馬賽克路易150紫幣關 (使用角色為瑪莉歐) [獎勵方式] 1.抽獎 下午4:00抽老馬玩偶 各項目參加者可得抽獎券一張 保齡球250分以上、馬奧9.7秒以內、銀馬100枚以上,可再多得一張 2.最高紀錄 最高紀錄者,可獲老馬瓶蓋飾品一枚 (請於下午四點來領取,喊名三次不到則往下遞補) 二、老馬專區 展示與試玩銀河馬力歐、以及VC裡歷代老馬遊戲 三、自由區 展示與試玩曉之女神、陸行鳥...等Wii的遊戲 會不定期換片 四、Wii Fit 下午四點以後,預計展示Wii Fit 五、VC教學 12:00~1:00,預計進行VC遊戲下載教學 有需要者請拉板務的衣袖XD 活動預計如上,有變動會回文方式通知 期待各位的光臨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2.102.136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2.102.136
ricksimon:馬賽克路易那關難到爆炸阿 果然要玩那關嗎XDD 12/22 13:09
Luigi00001:如果不是難關那就沒意思啦XD 12/22 13:11
ricksimon:看來我要去補點數了XD WiiPoint剩下300點 囧a 12/22 13:12
BSpowerx:話說要比誰吃的紫幣最多嗎@@? 還是誰最快拿到星星? 12/22 14:03
HenryYee:那一關我用路易也沒死多少隻就過了 不知道是不是習慣的關 12/22 20:59
HenryYee:係 還是說路易其實比較好用?XD 12/22 20:59
HenryYee:曉之女神其實可以速攻破關 XD 12/22 21:00
BSpowerx:我反而是瑪俐歐發現全部有150個紫幣後(一開始以為要全吃 12/22 22:20
BSpowerx:...在起點那附近卡好久),死個幾次就過@@ 12/22 22:20
BSpowerx:路易不知怎的卻死了將近三十次 冏 12/22 22:21
hasebe:比星星數XD 12/22 23:31
※ 編輯: takam 來自: 125.232.102.136 (12/24 01: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