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tend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trendy.nikkeibp.co.jp/article/column/20071226/1005736/ 山谷剛史の ニーハオ!中国デジモノ もう想像を超えた…なんとWii未発売の中国で翻訳された「Wii説明書」が発売! Wii在中國尚未發售,但是中文翻譯的Wii說明書已發售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7.149.215
zop:發售說明書? 12/27 15:58
vip82:boyo要跟進嗎XD 12/27 16:42
osiris99:單純發售說明書的用意在....?? 12/27 16:47
yaaaaaa: 單純發售說明書的用意在BOYO可以賣日版偽裝台灣貨XDXDXD 12/27 16:48
wunn:我笑了 XD 12/27 17:10
yyb: 啊? 中文說明書快來台? (玩Wii中) 12/27 18:08
chapters:這種事情對老任沒有什麼壞處吧,越多人會用Wii越好.. 12/27 19:35
GodJob:那不是官方出的啊 台灣有有人在賣類似的東西 12/27 19:49
leo7532:是16623那本嗎 XD 12/27 21:29
BSpowerx:XD 真是高招 (?) 12/27 21:55
linyih:博優最後一個優勢沒了 連中文說明書都被人家搶先 12/28 01:10
linyih:只能剩下貼博優保固貼紙 而已了 12/28 01:13
ClubT:只要購買保固貼紙1年之內維修不用錢 12/28 09:36
zop:只要購買保固貼紙1年之內維修不用錢(PS.限boyo代理主機) 12/28 10:14
mathrew:有人要出盜版的 博優保固貼紙 嗎 ??? 12/28 10:39
shinichi:盜版博優保固貼紙 會有什麼意義嗎XD 12/28 15:17
pzjkkin:貼爽的呀= =+ 12/28 15:54
cobs:曾阿罵:公司或下個月就到了!!先進說明書給大家....哼哼!! 12/28 16:51
cobs:曾阿罵:我最討厭那些水貨商跟盜版商了(氣!跺腳) 12/28 16:52
finaldance:玩Wii也快1年了..不知道還有沒有人在等公司貨阿 12/28 20:46
kisun:樓上,我還在等(看著身旁還有一堆ps2和nds的遊戲XDDD) 12/28 21:51
GoldenMouse:大家先拿說明書頂一下~~~~~~~~~~~ 12/29 08:26
osiris99:我也在等...乾脆拿著說明書想像玩的過程就滿足了... 12/29 09:24
osiris99:大腦無敵!!!! 12/29 09:24
chungmin:只要使用具化系的念,Wii主機就會從說明書冒出來...XD 12/29 12:38
webberhan:不用麻煩了,中文版也不用出了 12/29 21:32
hydralee:喔,我保固快過了說..... 12/30 12:07
alwaysOGC:我也快過保了 XDD 01/01 14:05
POWE:公司貨有比較好嗎? 等什麼 01/01 15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