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zop:發售說明書? 12/27 15:58
推 vip82:boyo要跟進嗎XD 12/27 16:42
推 osiris99:單純發售說明書的用意在....?? 12/27 16:47
推 yaaaaaa: 單純發售說明書的用意在BOYO可以賣日版偽裝台灣貨XDXDXD 12/27 16:48
推 wunn:我笑了 XD 12/27 17:10
推 yyb: 啊? 中文說明書快來台? (玩Wii中) 12/27 18:08
推 chapters:這種事情對老任沒有什麼壞處吧,越多人會用Wii越好.. 12/27 19:35
推 GodJob:那不是官方出的啊 台灣有有人在賣類似的東西 12/27 19:49
→ leo7532:是16623那本嗎 XD 12/27 21:29
推 BSpowerx:XD 真是高招 (?) 12/27 21:55
推 linyih:博優最後一個優勢沒了 連中文說明書都被人家搶先 12/28 01:10
推 linyih:只能剩下貼博優保固貼紙 而已了 12/28 01:13
推 ClubT:只要購買保固貼紙1年之內維修不用錢 12/28 09:36
推 zop:只要購買保固貼紙1年之內維修不用錢(PS.限boyo代理主機) 12/28 10:14
推 mathrew:有人要出盜版的 博優保固貼紙 嗎 ??? 12/28 10:39
推 shinichi:盜版博優保固貼紙 會有什麼意義嗎XD 12/28 15:17
推 pzjkkin:貼爽的呀= =+ 12/28 15:54
→ cobs:曾阿罵:公司或下個月就到了!!先進說明書給大家....哼哼!! 12/28 16:51
→ cobs:曾阿罵:我最討厭那些水貨商跟盜版商了(氣!跺腳) 12/28 16:52
推 finaldance:玩Wii也快1年了..不知道還有沒有人在等公司貨阿 12/28 20:46
→ kisun:樓上,我還在等(看著身旁還有一堆ps2和nds的遊戲XDDD) 12/28 21:51
推 GoldenMouse:大家先拿說明書頂一下~~~~~~~~~~~ 12/29 08:26
→ osiris99:我也在等...乾脆拿著說明書想像玩的過程就滿足了... 12/29 09:24
→ osiris99:大腦無敵!!!! 12/29 09:24
→ chungmin:只要使用具化系的念,Wii主機就會從說明書冒出來...XD 12/29 12:38
→ webberhan:不用麻煩了,中文版也不用出了 12/29 21:32
推 hydralee:喔,我保固快過了說..... 12/30 12:07
推 alwaysOGC:我也快過保了 XDD 01/01 14:05
推 POWE:公司貨有比較好嗎? 等什麼 01/01 15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