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ructure (對!沒錯!沒錯!)
看板Nintendo
標題[情報] 聽說有WiiFit可以免費玩
時間Sun Dec 30 03:46:07 2007
聽說東區加州健身中心那裡明天12/30會舉辦WiiFit的活動
好像是加州為跨年辦的特別活動 除了WiiFit還有北京奧運PK賽
有沒有玩家想要去玩玩看的ㄚ 我哥超好奇WiiFit的 他說試玩了滿意就要買
加上報名就有獎品 可以抽ipod DVD機之類的獎品
超想在板上揪團一起去玩的阿
或是大家一起來PK之類的
我障礙賽跑成績還不賴 希望可以遇到實力相當的對手
板上的大大有空一起去玩看看
對了 活動時間是下午兩點到六點
我和我哥一定會去 希望他玩了會滿意 科科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30.115
推 mathrew:今天就有了,可是都沒人玩,可能是不好意思吧!! 12/30 06:40
→ mathrew:應該說昨天 XDDD 12/30 06:40
→ jimihsu:都沒人玩,那抽獎不就穩中的... 12/30 08:42
→ structure:天氣爆冷,但我們還是去了,超多民眾只敢看不敢玩..... 12/31 03:06
推 Jarry:這篇廣告打得真明顯 01/04 1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