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tend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聽說東區加州健身中心那裡明天12/30會舉辦WiiFit的活動 好像是加州為跨年辦的特別活動 除了WiiFit還有北京奧運PK賽 有沒有玩家想要去玩玩看的ㄚ 我哥超好奇WiiFit的 他說試玩了滿意就要買 加上報名就有獎品 可以抽ipod DVD機之類的獎品 超想在板上揪團一起去玩的阿 或是大家一起來PK之類的 我障礙賽跑成績還不賴 希望可以遇到實力相當的對手 板上的大大有空一起去玩看看 對了 活動時間是下午兩點到六點 我和我哥一定會去 希望他玩了會滿意 科科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30.115
mathrew:今天就有了,可是都沒人玩,可能是不好意思吧!! 12/30 06:40
mathrew:應該說昨天 XDDD 12/30 06:40
jimihsu:都沒人玩,那抽獎不就穩中的... 12/30 08:42
structure:天氣爆冷,但我們還是去了,超多民眾只敢看不敢玩..... 12/31 03:06
Jarry:這篇廣告打得真明顯 01/04 1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