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tend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...... 不是說2008年春季會出售嗎...... 怎麼到現在都沒聽到任何消息... 我手上去年12月的法米通雜誌也沒寫到出售日耶........ 我的阿馬貼拉屎君 /___\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95.134
snowinwater:期待+1 希望銷量比PS2版的好>_< 01/06 23:53
cash35:這種移植遊戲不會太早宣傳 大概就是正式上媒體後沒多久發售 01/06 23:53
im2a27:推一下 這遊戲超讚 青文也有代理的攻略 01/07 12:03
BSpowerx:期待+1 >///< 不過好像真的完全沒看到消息... 01/07 21:49
xex999:好想要買大神繪草子絆呀... 01/07 2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