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tend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smashbros.com/en_us/gamemode/various/various21.html 前作DX就有的挑戰打100人之類的模式 負責擔當人群的模組有重新設計過,而且這次有四種模組XD 這次該模式可以兩人玩 也可以透過WFC跟朋友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9.73.68
killerblood:那個人直接讓我想到METEOS (DS的遊戲) @@ 01/08 15:16
devon5:藍鷹隊長到現在還是沒消息,連場地都沒看到相關的@@ 01/08 16:02
ck1109:new comer 格數還有一格!再來一個吧! 01/09 05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