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amecubemomo:好...好屌.... 01/10 15:15
→ gamecubemomo:不知道是不是可以用remote瞄準XD 01/10 15:15
推 mikeisme:好像是ㄟ XD 01/10 15:42
推 srx005mg2833:法爾康你快給我死出來阿!!!!!!!!!!!!!!!!!! 01/10 18:19
推 lnmp:巴哈Wii板有人說Bio的Leon會參戰,真的嗎? 01/10 20:39
推 finallink:假的 應該吧 官方沒講過 01/10 21:55
推 snowinwater:會有里昂參戰的消息是因為某個網站大亂鬥的cast有里昂 01/10 22:17
→ snowinwater:的配音員 所以才有此推測 01/10 22:18
推 finallink:喔喔 那我不清楚 也許有可能吧 ^^ 01/10 22:22
推 BSpowerx:GJ XDDD 01/11 2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