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midake (Kamidake)
看板Nintendo
標題Re: [情報] SSBX 1/11
時間Fri Jan 11 16:30:39 2008
※ 引述《Luigi00001 (Luigi)》之銘言:
: http://www.smashbros.com/en_us/characters/pikmin.html#2nd
: 角色介紹
: 歐利馬的四個必殺(B)技介紹
: 由於個人不是特別喜歡這個角色
: 懶得細部介紹了(逃)
: 自己看看吧@@
太可憐了...幫忙稍微寫一寫吧...
這個角色還蠻絕的...
有些設計,有玩過皮克敏的玩家看了應該有會心的一笑
一般技是 從地上拔出皮克敏
皮克敏就像2代的時候,總共有5種,每種皮克敏的特性都不同
最多可以帶 6 隻....
皮克敏的順序就是使用的順序...
歐利馬本身沒什麼攻擊力
橫必殺技是 丟皮克敏。
皮克敏會黏在敵人身上攻擊敵人,
慢慢損敵人的血,就像遊戲中一樣...:)
上必殺技是 利用皮克敏連接復歸
身邊的皮克敏數量會影響復歸的距離...
下必殺技是 皮克敏整隊。
可以喚回遠處的皮克敏 並且改變皮克敏的順序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09.54.2
推 killerblood:皮克敏讚啊 XD 01/11 16:32
推 ct0712:所以A技是廢技?? 01/11 16:34
推 HSNUism:應該是補充戰鬥中死傷的皮克敏好湊6隻吧 01/11 16:46
→ HSNUism:那按照原設定的話 紫色最好用囉 紅藍要特殊場地才有差 01/11 16:47
推 Azelight:紫色速度慢而且丟不遠啊 01/11 16:55
→ WatanabeKen:救回來的招數也很可愛 01/11 18:04
推 romo:紫色有加分 01/11 18:38
推 dbjdx:紫色可是很威的 01/11 18:39
推 Logic:那對手死了,皮克敏會把它清屍嗎XD 01/11 19:01
推 lnmp:看到Pikmin的鬼魂,好可愛XD 01/11 19:03
推 snowinwater:好可愛?(驚) 我可是連弄死一隻都會心疼啊>< 01/12 0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