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推 chinching:我記得有消息說要用貓眼林克取代時之笛的小林克 01/12 20:23
→ chinching:但是現在還沒有貓眼林克的消息.....隱藏人物....?? 01/12 20:24
推 hipponi:我要風律的啦 我想看風律的大迴旋斬阿阿 轉完會暈XD 01/12 20:30
推 roder:會不會是放在相關性人物那邊選?? 01/12 21:03
→ roder:例如:路易 在馬力歐上按2可切換選擇 01/12 21:03
→ ricksimon:樓上講的好像是KOF換人方法XDD 01/12 21:08
→ gamecubemomo:那應該會是裏人物,這麼說有9個非裏角色隱藏!? 01/12 21:09
推 storge:衝首發+Wii +1 順帶問 美日會同時發售嗎? 01/12 21:20
推 Luigi00001:美版二月才發售 又這次櫻井好像有說不會有裡人物(我也 01/12 21:36
→ Luigi00001:覺得不應該再有) 01/12 21:37
推 finallink:@@ 他有講過唷 ˊˋ 好可惜唷 人物永遠都不夠啦 01/12 21:40
推 Luigi00001:人物太多其實不是好事@@ 而且裡人物這種做法其實很混 01/12 21:48
推 devon5:我也覺得每個人物有獨自特色比較重要,類似的模組來增加 01/12 23:24
→ devon5:人物數量沒啥意思,DX的時候卡農、馬力歐醫生我都懶的用 01/12 23:25
推 srx005mg2833:法爾康船長勒... 01/13 00:17
推 henry74918:我反而覺得瑪莉歐醫生蠻好用的耶@@ 01/13 00:34
推 BSpowerx:話說我始終覺得這次的選單介面怎麼有點陽春ˊˋ? 01/13 00:53
推 WatanabeKen:瑪莉醫生好用阿 攻擊力強 不過跳的不高也不遠 01/13 01:18
→ WatanabeKen:要救回來很囧阿 01/13 01:19
推 ken5214:選單有卡比air ride的感覺 01/13 02:19
推 HSNUism:我還滿喜歡Game&Watch的啊 既懷念又有趣 01/13 02:30
推 zacchen926:裡人物的確很沒誠意的感覺,希望裡人物還在但全新動作 01/13 09:41
→ zacchen926:不過目前看來是不可能的 01/13 09:42
推 orchero:胖丁呢 Q_Q 01/13 10:23
→ orchero:卡(加)農? 可是全壘打職人啊 :> 01/13 10:25
推 orchero:會不會有壞路易啊 還有 歐利馬的弟弟 01/13 10:36
→ orchero:小庫霸會不會也有可能啊 什麼時候要偷跑啊 我等不及了 01/13 10:38
→ gamecubemomo:有壞路易啊 不過是模型XD 01/13 12:17
推 Luigi00001:瑪琍歐系列的人物已經夠多了,應該不太可能再加 01/13 15:01
→ Luigi00001:最多大概就加個Luigi XD 01/13 15:01
推 orchero:樓上自己加自己偏心 XD 01/13 15:08
→ ISSUS:不是應該有兩隻薩姆斯嗎???那她在哪?? 01/13 19:12
→ ISSUS:所以推測是裏角色切換?! 01/13 19:13
推 WatanabeKen:好像打到一定的程度會脫殼變成本尊上場 01/13 19:26
→ gamecubemomo:大絕放完就出來了 01/13 20:34
推 ioyou:罪與罰的角色沒有上場嗎? 01/15 1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