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tend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SSBX將沒有隱藏人物!? 其實想也知道,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櫻井大大絕對不會辜負大家的期待 不過剛閒著沒事做了兩張圖來給大家看看 第一張是我照著試玩影片的選人畫面下去做修改的 http://rospider.myweb.hinet.net/gamer/wii/ssbx01.jpg
圖中紅框部份是沒提供試玩的人物,很剛好的全部塞滿,共23人 (也就是說到發售之前不會再公佈人物了???) 會讓人有"難道這代沒隱藏人物嗎"的想法 不過依照DX的慣例,人物全部出來會重新排過一次 所以我又做了第二張圖 http://rospider.myweb.hinet.net/gamer/wii/ssbx02.jpg
經過我調過位置,塞到不能在塞的情況下 多出了九個位置,所以在下大膽推測: 這代人物共 23 + 9 = 32 人 除非人物圖片縮小,不然我已經不知道哪裡還可以繼續塞人了 以上是小弟的一些看法,離發售只剩下幾天了 忍了很久(還是沒台灣機),個人是一定是衝首發+Wii的 到時候就可以看看是不是這樣了XD -- 九人... 個人希望會是路易(鬼屋版)、秀林母隊長和其他第三廠角色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16.14
chinching:我記得有消息說要用貓眼林克取代時之笛的小林克 01/12 20:23
chinching:但是現在還沒有貓眼林克的消息.....隱藏人物....?? 01/12 20:24
hipponi:我要風律的啦 我想看風律的大迴旋斬阿阿 轉完會暈XD 01/12 20:30
roder:會不會是放在相關性人物那邊選?? 01/12 21:03
roder:例如:路易 在馬力歐上按2可切換選擇 01/12 21:03
ricksimon:樓上講的好像是KOF換人方法XDD 01/12 21:08
gamecubemomo:那應該會是裏人物,這麼說有9個非裏角色隱藏!? 01/12 21:09
storge:衝首發+Wii +1 順帶問 美日會同時發售嗎? 01/12 21:20
Luigi00001:美版二月才發售 又這次櫻井好像有說不會有裡人物(我也 01/12 21:36
Luigi00001:覺得不應該再有) 01/12 21:37
finallink:@@ 他有講過唷 ˊˋ 好可惜唷 人物永遠都不夠啦 01/12 21:40
Luigi00001:人物太多其實不是好事@@ 而且裡人物這種做法其實很混 01/12 21:48
devon5:我也覺得每個人物有獨自特色比較重要,類似的模組來增加 01/12 23:24
devon5:人物數量沒啥意思,DX的時候卡農、馬力歐醫生我都懶的用 01/12 23:25
srx005mg2833:法爾康船長勒... 01/13 00:17
henry74918:我反而覺得瑪莉歐醫生蠻好用的耶@@ 01/13 00:34
BSpowerx:話說我始終覺得這次的選單介面怎麼有點陽春ˊˋ? 01/13 00:53
WatanabeKen:瑪莉醫生好用阿 攻擊力強 不過跳的不高也不遠 01/13 01:18
WatanabeKen:要救回來很囧阿 01/13 01:19
ken5214:選單有卡比air ride的感覺 01/13 02:19
HSNUism:我還滿喜歡Game&Watch的啊 既懷念又有趣 01/13 02:30
zacchen926:裡人物的確很沒誠意的感覺,希望裡人物還在但全新動作 01/13 09:41
zacchen926:不過目前看來是不可能的 01/13 09:42
orchero:胖丁呢 Q_Q 01/13 10:23
orchero:卡(加)農? 可是全壘打職人啊 :> 01/13 10:25
orchero:會不會有壞路易啊 還有 歐利馬的弟弟 01/13 10:36
orchero:小庫霸會不會也有可能啊 什麼時候要偷跑啊 我等不及了 01/13 10:38
gamecubemomo:有壞路易啊 不過是模型XD 01/13 12:17
Luigi00001:瑪琍歐系列的人物已經夠多了,應該不太可能再加 01/13 15:01
Luigi00001:最多大概就加個Luigi XD 01/13 15:01
orchero:樓上自己加自己偏心 XD 01/13 15:08
ISSUS:不是應該有兩隻薩姆斯嗎???那她在哪?? 01/13 19:12
ISSUS:所以推測是裏角色切換?! 01/13 19:13
WatanabeKen:好像打到一定的程度會脫殼變成本尊上場 01/13 19:26
gamecubemomo:大絕放完就出來了 01/13 20:34
ioyou:罪與罰的角色沒有上場嗎? 01/15 1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