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tion234 (貓離子)
看板Nintendo
標題Re: [閒聊] SSBX將沒有隱藏人物!?
時間Sun Jan 13 19:54:18 2008
: → ISSUS:不是應該有兩隻薩姆斯嗎???那她在哪?? 01/13 19:12
: → ISSUS:所以推測是裏角色切換?! 01/13 19:13
: 推 WatanabeKen:好像打到一定的程度會脫殼變成本尊上場 01/13 19:26
薩姆斯
http://img91.imageshack.us/img91/6631/photosamus0li6.jpg
脫殼薩姆斯
http://img167.imageshack.us/img167/7861/samusuy6.jpg
是這樣子嗎?
--
明明就不是吧 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139.98
推 ShinGetter:XDDDDDDDDDDDDDD 01/13 19:55
推 snowinwater:我突然開始喜歡她了XD 01/13 20:01
推 SCSonic:帥 01/13 20:02
推 BSpowerx:XDD 還有第三階段嗎 01/13 20:10
推 Equalmusic:XD 01/13 20:18
推 WatanabeKen:XDD 01/13 21:32
→ ricksimon:原PO小心被Samus大姐幹掉XDD 01/13 22:40
推 ISSUS:很強大.. 01/14 00:09
推 wcc960:第三階段要開家長保護功能才能使用 01/14 00:34
推 mazafaka:改的真好 01/14 10:19
推 fransice7:エロゲー嗎XD? 01/14 1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