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tend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: → ISSUS:不是應該有兩隻薩姆斯嗎???那她在哪?? 01/13 19:12 : → ISSUS:所以推測是裏角色切換?! 01/13 19:13 : 推 WatanabeKen:好像打到一定的程度會脫殼變成本尊上場 01/13 19:26 薩姆斯 http://img91.imageshack.us/img91/6631/photosamus0li6.jpg
脫殼薩姆斯 http://img167.imageshack.us/img167/7861/samusuy6.jpg
是這樣子嗎? -- 明明就不是吧 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3.139.98
ShinGetter:XDDDDDDDDDDDDDD 01/13 19:55
snowinwater:我突然開始喜歡她了XD 01/13 20:01
SCSonic:帥 01/13 20:02
BSpowerx:XDD 還有第三階段嗎 01/13 20:10
Equalmusic:XD 01/13 20:18
WatanabeKen:XDD 01/13 21:32
ricksimon:原PO小心被Samus大姐幹掉XDD 01/13 22:40
ISSUS:很強大.. 01/14 00:09
wcc960:第三階段要開家長保護功能才能使用 01/14 00:34
mazafaka:改的真好 01/14 10:19
fransice7:エロゲー嗎XD? 01/14 1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