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tend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老實說每次玩逆轉都有停不下來的感覺 往往一開就一整天下去了 不過常常會有破台之後的空虛感... 不知道為什麼 逆轉給我的感覺一直是這樣...不像惡魔城系列 或是馬力系列給我的感覺...感覺慢慢一步一步了解故事整個的架構 全部了解之後(我指逆轉系列)破台之後就會有種空虛感 雖然過程很讚啦 從1玩到4的感覺一直是這樣...還有這次4的豪洨梅森系統... 證明這種超現實情況現實不存在...因為這樣因果來講整個時間就亂掉了... 另外就是黑色精神枷鎖 突顯勾玉的無能 人家一個手環一隻眼睛就把對方幹掉了 你還在那邊開鎖開老半天= 3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0.52.201
Equalmusic:同感, 全破逆轉特別空虛 01/15 20:15
ssall:不會啊 01/20 15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