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razyFred (CF)
看板Nintendo
標題[閒聊] 逆轉4 DS
時間Mon Jan 14 05:20:32 2008
老實說每次玩逆轉都有停不下來的感覺
往往一開就一整天下去了 不過常常會有破台之後的空虛感...
不知道為什麼 逆轉給我的感覺一直是這樣...不像惡魔城系列
或是馬力系列給我的感覺...感覺慢慢一步一步了解故事整個的架構
全部了解之後(我指逆轉系列)破台之後就會有種空虛感 雖然過程很讚啦
從1玩到4的感覺一直是這樣...還有這次4的豪洨梅森系統...
證明這種超現實情況現實不存在...因為這樣因果來講整個時間就亂掉了...
另外就是黑色精神枷鎖 突顯勾玉的無能 人家一個手環一隻眼睛就把對方幹掉了
你還在那邊開鎖開老半天= 3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52.201
推 Equalmusic:同感, 全破逆轉特別空虛 01/15 20:15
推 ssall:不會啊 01/20 15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