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tend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開WII上任天堂頻道上面看到的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X 1/24>>>>>>>>1/31發售 多了一個禮拜..1/24剛好是快過年的時候說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5.2.202
ricksimon:No! 01/15 15:26
ricksimon:http://www.smashbros.com/jp/ 官網也更新了...Orz 01/15 15:27
ophen9900:1/31不也是快過年? 01/15 15:27
ricksimon:2/6除夕 01/15 15:30
geniuskyle12:還好只延一周..過年前還有得入手 01/15 15:33
limitex:orz 2/5就快過年了 價格不知道會不會跳的很離譜 01/15 15:37
yoseii:應該比銀馬貴一點吧,但我覺得應該不會被炒作太兇 01/15 15:39
yoseii:wii fit 反而比較需要擔心會貴一點 01/15 15:40
ricksimon:剛好跟日本DMC4發售日同一天...老任好機車XD 01/15 15:40
Okadaneko:天啊要跟DMC4對幹了..把人家神作幹掉~老任心機好重啊~ 01/15 15:44
yoseii:那麼我覺得應該是為了要打壓 PS3 而策略延期的吧 XDD 01/15 15:44
bois:哎…美版…哭哭 01/15 16:10
Yiyeshu:夭壽喔~ 又多一個星期 好漫長喔~ >.< 01/15 16:18
cilica:好可怕的大絕,強作對拼我還是擔心買不到 01/15 16:25
anotoki:延期!!! 哭哭 ㄒ口ㄒ 01/15 16:41
hystericalsh:這樣我可以先買LO了= = 免的荷包大噴... 01/15 16:43
azurbbb:不覺得Wii會跟PS3搶市場 根本不同取向 01/15 16:59
azurbbb:不過這樣一來其他軟體的確只能爭第二了 XD 01/15 17:00
IF:才延一個禮拜還ok 我比較care美版的進度 有人知道美版何時上嗎? 01/15 18:34
gamecubemomo:大亂鬥不是都可以語言轉換? 01/15 20:09
devon5:我覺得是Wifi的問題..可能最後壓力測試的時候出問題了吧 01/15 20:19
devon5:美版3/9的樣子,延期延很大.. 01/15 20:20
IF:我是美版日版機都有 不過為了朋友都能順利玩大多購入美版遊戲 01/15 20:20
WatanabeKen:大亂鬥好像可以直接從遊戲裡面改語言 01/15 23:34
WatanabeKen:不過不知道這次還有沒有這個功能就是了 01/15 2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