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icksimon:No! 01/15 15:26
推 ophen9900:1/31不也是快過年? 01/15 15:27
推 ricksimon:2/6除夕 01/15 15:30
推 geniuskyle12:還好只延一周..過年前還有得入手 01/15 15:33
推 limitex:orz 2/5就快過年了 價格不知道會不會跳的很離譜 01/15 15:37
推 yoseii:應該比銀馬貴一點吧,但我覺得應該不會被炒作太兇 01/15 15:39
→ yoseii:wii fit 反而比較需要擔心會貴一點 01/15 15:40
推 ricksimon:剛好跟日本DMC4發售日同一天...老任好機車XD 01/15 15:40
→ Okadaneko:天啊要跟DMC4對幹了..把人家神作幹掉~老任心機好重啊~ 01/15 15:44
推 yoseii:那麼我覺得應該是為了要打壓 PS3 而策略延期的吧 XDD 01/15 15:44
推 bois:哎…美版…哭哭 01/15 16:10
推 Yiyeshu:夭壽喔~ 又多一個星期 好漫長喔~ >.< 01/15 16:18
推 cilica:好可怕的大絕,強作對拼我還是擔心買不到 01/15 16:25
推 anotoki:延期!!! 哭哭 ㄒ口ㄒ 01/15 16:41
推 hystericalsh:這樣我可以先買LO了= = 免的荷包大噴... 01/15 16:43
→ azurbbb:不覺得Wii會跟PS3搶市場 根本不同取向 01/15 16:59
→ azurbbb:不過這樣一來其他軟體的確只能爭第二了 XD 01/15 17:00
推 IF:才延一個禮拜還ok 我比較care美版的進度 有人知道美版何時上嗎? 01/15 18:34
→ gamecubemomo:大亂鬥不是都可以語言轉換? 01/15 20:09
推 devon5:我覺得是Wifi的問題..可能最後壓力測試的時候出問題了吧 01/15 20:19
→ devon5:美版3/9的樣子,延期延很大.. 01/15 20:20
推 IF:我是美版日版機都有 不過為了朋友都能順利玩大多購入美版遊戲 01/15 20:20
推 WatanabeKen:大亂鬥好像可以直接從遊戲裡面改語言 01/15 23:34
→ WatanabeKen:不過不知道這次還有沒有這個功能就是了 01/15 2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