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tend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smashbros.com/en_us/characters/sheik.html 舊角色:席克 結果還是有席克啊... 造型上也算是原創吧XD(原作Zelda TP沒有席克) B技都跟以前一樣 至於最終奧義則是Zelda TP的光之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9.78.34
GooGooDolls:喔喔~席克也是我愛用的角色之一~看來法爾剛隊長還有望 01/16 15:17
Luigi00001:其實這個消息得知我算喜憂參半@@ 喜的不用說,憂的是可 01/16 15:18
Luigi00001:能薩爾達這次不用期待與前作有什麼大變化@@ 01/16 15:19
gamecubemomo:囧...薩爾達的秘密就是指這個嗎 01/16 15:40
drows:不管啦,我要米多娜啦 ~>_<~ 01/16 16:45
GooGooDolls:林克若可以變成狼也不錯,不過...不敢奢望了 01/16 19:59
GooGooDolls:能夠不要再延就謝天謝地啦,等待這種事還真痛苦XD 01/16 20:00
Luigi00001:林克的招之前幾乎都公佈完了,變狼應該是不可能了 01/16 20:20
devon5:其實我覺得米多那加狼型態 蠻有可能是隱藏腳色(亂猜的) 01/16 20:28
srx005mg2833:我要法爾康啦..... 01/16 20:32
leo7532:我記得之前有人推文說大亂鬥有支援啥控制器= = 01/16 21:18
leo7532:忘記在哪篇了....想說趕快去先買NGC的手把 XD 免的缺貨 01/16 21:18
leo7532:XDDD 我自己找到了= = 打大亂鬥沒搜索到XD 是SSBX 01/16 21:22
finallink:不用買啦 全部支援XD 01/17 00:13
Luigi00001:櫻井本人有說過最建議選擇是GC手把,我個人也覺得還是拿 01/17 07:30
Luigi00001:GC手把玩應該是最順手的 01/17 07:30
archie:所以可以兩隻wii手把然後兩隻gc手把這樣玩囉? 01/17 15:50
BSpowerx:突然發現薩爾達&席克的下必殺是人物切換@@|| 01/17 20:52
BSpowerx:感覺怪怪的=口=a 01/17 20:52
snowinwater:DX就是這樣了不是嗎? 01/19 0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