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ooGooDolls:喔喔~席克也是我愛用的角色之一~看來法爾剛隊長還有望 01/16 15:17
→ Luigi00001:其實這個消息得知我算喜憂參半@@ 喜的不用說,憂的是可 01/16 15:18
→ Luigi00001:能薩爾達這次不用期待與前作有什麼大變化@@ 01/16 15:19
推 gamecubemomo:囧...薩爾達的秘密就是指這個嗎 01/16 15:40
推 drows:不管啦,我要米多娜啦 ~>_<~ 01/16 16:45
推 GooGooDolls:林克若可以變成狼也不錯,不過...不敢奢望了 01/16 19:59
→ GooGooDolls:能夠不要再延就謝天謝地啦,等待這種事還真痛苦XD 01/16 20:00
→ Luigi00001:林克的招之前幾乎都公佈完了,變狼應該是不可能了 01/16 20:20
推 devon5:其實我覺得米多那加狼型態 蠻有可能是隱藏腳色(亂猜的) 01/16 20:28
推 srx005mg2833:我要法爾康啦..... 01/16 20:32
推 leo7532:我記得之前有人推文說大亂鬥有支援啥控制器= = 01/16 21:18
→ leo7532:忘記在哪篇了....想說趕快去先買NGC的手把 XD 免的缺貨 01/16 21:18
推 leo7532:XDDD 我自己找到了= = 打大亂鬥沒搜索到XD 是SSBX 01/16 21:22
推 finallink:不用買啦 全部支援XD 01/17 00:13
→ Luigi00001:櫻井本人有說過最建議選擇是GC手把,我個人也覺得還是拿 01/17 07:30
→ Luigi00001:GC手把玩應該是最順手的 01/17 07:30
推 archie:所以可以兩隻wii手把然後兩隻gc手把這樣玩囉? 01/17 15:50
推 BSpowerx:突然發現薩爾達&席克的下必殺是人物切換@@|| 01/17 20:52
→ BSpowerx:感覺怪怪的=口=a 01/17 20:52
推 snowinwater:DX就是這樣了不是嗎? 01/19 0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