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nmp (統一獅總冠軍!!)
看板Nintendo
標題[Fami通]2007年(非2007年度)遊戲銷售量TOP100掃圖
時間Wed Jan 16 20:26:39 2008
1~30
http://up2.viploader.net/pic/src/viploader560691.jpg
NDS:20
Wii:6
PS2:2
PSP:2
31~100
http://up2.viploader.net/pic/src/viploader560692.jpg
NDS:39
PS2:16
Wii:8
PS3:4
PSP:3
TOP100
NDS:59
PS2:18
Wii:14
PSP:5
PS3: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9.221.175
推 chben:第六 七 十名是怎樣...是2007年的榜單耶...XDDDDDDDDDD 01/16 21:28
→ kisun:第十一也一樣,一個叫馬賽的妖怪XDD 01/16 22:11
→ kisun:不過reDQ4也很猛,一個月多一點的成績上百萬 重製作非新作耶 01/16 22:13
推 cash35:今年NDS三廠進榜的還不少 01/16 22:18
推 jazzmumu:老任的大勝有點像是國民黨立委大勝一樣.... 01/16 23:01
推 HSNUism:不要拿政治來比喻 玩game是在選好遊戲 投票是在踢爛蘋果 01/17 11:15
→ HSNUism:並不是選上的就真的好到哪兒去...... 01/17 1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