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tend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ii.tgbus.com/news/Pnews/200801/20080116095946.shtml 不過標題用"虛驚一場",怪怪的... 對岸似乎挺幸災樂禍的感覺...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mcdogy1126 玩具炫耀中,CD珍藏中,自己無聊中, 2008年開始,再次重新開張的無名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7.19.172
WatanabeKen:台灣省...囧 看看就好 還可以自己加字的 01/17 00:21
WatanabeKen:比媒體還不專業 01/17 00:21
WatanabeKen:還虛驚一場勒...無聊 01/17 00:22
psx:我覺得等陸版出來 台版才會有希望 01/17 01:37
ClubT:因為對面的要出了... 01/17 14:22
bypassfyc:中華人民共合國有夠好笑... 台灣早就廢省了 01/17 20:42
nhit2004:樓上的說錯喔,是凍省不是廢省喔,對岸的新聞看看就好 01/17 21:09
nhit2004:常常自己加字進去,不然就芭樂文 01/17 21:11
roea68roea68:記者這種東西 又是大陸的 真的是慘上加慘 01/21 0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