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tacoman (Tacoman)
看板Nintendo
標題[問題] 20週年馬力歐版本?
時間Thu Jan 17 01:38:04 2008
是這樣的..朋友去買了20年紀念版的馬力歐
不過後來他看到我買的包裝跟他的有點不同
包裝上少了一些文字跟圖樣
他覺得是不是自己買到假的或X片
朋友買到的版本
http://gameboy.ign.com/articles/495/495937p1.html
我買到的版本
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Image:Famicom-mini.jpg
後來有去問了店家老闆,老闆說這是正版的沒錯
雖然老闆這樣說..我朋友還是很懷疑的樣子..
因此我想請教一下各位知道這是真的嗎?
我自己也不太確定
想請版上的各位能否幫在下解答一下~~感激不盡~~
PS:因為手邊沒相機,所以轉貼了兩個有圖的網頁...如果不妥就請刪除吧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1.65.96
推 leesam:我很早之前買的 跟你朋友買的一樣 應該是正版吧! 01/17 01:42
→ leesam:是不是20週年外面塑膠包裝換了?! 01/17 01:43
推 rei196:一個是FC MINI初版,一個是20週年再版,都是正版 01/17 01:46
→ mtacoman:原來是初板跟再版的差異阿~這麼說初板的更有收藏價值..!? 01/17 10:56
推 WatanabeKen:當然是初版比較有收藏價值阿 因為是限量的 01/17 12:13
→ BSpowerx:話說GBA上玩起來速度感好像比FC版慢ˊˋ? 沒買到初版=3= 01/17 2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