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SNUism:只有GC手把的話 只能一人玩 兩人玩要兩台GBA+兩條連動線 01/17 11:17
→ HSNUism:也可以用GBM改線 但是不能用NDS跟NDSL 沒有連線插孔 01/17 11:17
→ HSNUism:話說這真的是超可愛但重心機的互婊歡樂好遊戲 01/17 11:19
→ memory09:話說這該死的遊戲,NDS怎麼都不出。 01/17 11:26
→ alwaysOGC:感謝樓上大大的回答 :) 01/17 11:29
→ alwaysOGC:另外再請問一下 只能用GBA嗎? GBM或是GBASP可以嗎? 01/17 11:29
推 redyu:GBASP可以~這遊戲已經跟GBA眾一起封印很久了 01/17 11:52
→ redyu:玩這遊戲最討厭有白目朋友不一起推東西~有夠火大!! 01/17 11:53
推 HSNUism:GBASP使用跟GBA相同的週邊所以可以 GBM要自己動工改線 01/17 11:53
→ HSNUism:另外收齊了該用的週邊也可以玩看看GC的FFCC 01/17 11:55
→ WatanabeKen:一定要GBA或GBASP才行 01/17 12:14
→ WatanabeKen:GBM除非你會改線 不然也不能玩 01/17 1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