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tend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這一款一定要有GBA才可以玩嗎? 因為NDSL也有 slot2端的樣子.. 如果是一個人或兩個人玩的話 只要GC手把就ok了嗎? 因為對這款很有興趣 但是看到的討論卻又很少.. 希望有玩過的版友能解答一下 感謝 ^^ -- 既然你不知道, // 你他媽的知道 ◤◤ 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╮ ⊙ ⊙ 到底什麼是 ◣ / 沒女朋友就說自那你究竟在啥? ▆▆ 嗎? █  ̄|,在家無聊 ▃▃▃ |,看漫畫打 ██◤██ ◥◤   |電動也說by reccaX ██ ▅▅ 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╯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3.231.159
HSNUism:只有GC手把的話 只能一人玩 兩人玩要兩台GBA+兩條連動線 01/17 11:17
HSNUism:也可以用GBM改線 但是不能用NDS跟NDSL 沒有連線插孔 01/17 11:17
HSNUism:話說這真的是超可愛但重心機的互婊歡樂好遊戲 01/17 11:19
memory09:話說這該死的遊戲,NDS怎麼都不出。 01/17 11:26
alwaysOGC:感謝樓上大大的回答 :) 01/17 11:29
alwaysOGC:另外再請問一下 只能用GBA嗎? GBM或是GBASP可以嗎? 01/17 11:29
redyu:GBASP可以~這遊戲已經跟GBA眾一起封印很久了 01/17 11:52
redyu:玩這遊戲最討厭有白目朋友不一起推東西~有夠火大!! 01/17 11:53
HSNUism:GBASP使用跟GBA相同的週邊所以可以 GBM要自己動工改線 01/17 11:53
HSNUism:另外收齊了該用的週邊也可以玩看看GC的FFCC 01/17 11:55
WatanabeKen:一定要GBA或GBASP才行 01/17 12:14
WatanabeKen:GBM除非你會改線 不然也不能玩 01/17 1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