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Spowerx:那麼超執刀呢=皿=? 我絕不要給玩過這遊戲的人動手術... 01/18 22:09
推 vip82:超執刀..是給醫生回家發洩用的XDD 01/18 22:10
推 willkill:XDDDDDDD 01/18 22:26
推 osiris99:囧..... 01/18 22:45
推 hertzianwave:超執刀 不行的時候就亂畫星.... 01/18 22:47
→ cash35:我得推一下這滾滾球 沒人玩的小品佳作XD 01/18 23:11
推 BSpowerx:轉轉球迷宮真的不錯,不過內容太短了 囧 01/18 23:24
※ kumo:轉錄至看板 CSMU-D89 01/19 00:40
推 scholar:2004年就有Wii嗎? 01/19 08:41
→ snowinwater:2001年就有猴球了 01/19 08:54
推 OOLoop:推薦轉轉球迷宮+1 不知道會不會有續作 01/19 14:03
推 F9: 滾滾球後面的關卡適合有耐心的人 ~_~ 01/19 19:24
推 yunamac:一個小時之後應該會因為肌腱發炎無法開刀... 01/20 18:23
推 zacchen926:應該是猴子球吧,玩過的手勁變好巧 01/20 23:07
推 HenryYee:猴球真的很殺 我最喜歡GC上一代的猴球 01/21 08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