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CSonic:慘 01/20 21:35
推 roder: 慘 01/20 21:37
推 yorkli:交響情人夢 老實說我覺得NDS的比Wii的好玩一些 01/20 21:58
→ yorkli:Wii 就一直耍wii remote 手很酸 Orz 01/20 21:59
推 alwaysOGC:沒玩過不過看了就不想玩了 明明劇很好看但是遊戲... 囧" 01/20 23:20
推 ai720307:是唷.原本看完了SP.很想買回來玩玩看呢 01/21 01:32
→ ai720307:感謝原PO跟樓上推文的分享囉.可以把錢拿來買別片呢 01/21 01:33
推 GodJob:指揮跟小提琴拍子快時真的會感應不及 黑管橫笛按按鈕還不錯 01/21 02:15
推 orangelin:我覺得很簡單又好玩啊! XD 01/21 13:38
推 pinkmiya:我也覺得很簡單很好玩呀= =a 01/21 19:27
推 pinkmiya:而且wii不用remote玩要用啥玩?本來就跟NDS不一樣= = 01/21 20:14
推 psx:拿指揮棒玩一首曲子手就酸了 而且還MISS一堆 01/21 23:47
推 owhaha:慘 01/22 14:57
推 flyzone:小提琴真的很痠,其他OK~ 01/22 15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