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tend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日劇的關係 所以對於交響情人夢 有著很瘋狂的幻想 當知道出來這片以後 就第一時間請朋友代購 等到開始玩的時候 ....悲劇發生.... 遊戲的風格是採取卡通模式 劇中有的曲子 大部分也都有收錄 但是在遊戲方面 我目前只有玩個人的部份 感覺相當的不能適應 理論上 他應該是一款類似太鼓達人的遊戲 主要是利用揮動wii remote來打出音樂 但是由於曲子中間會有很多快節奏 基本上在感應方面 會讓人頗為失望 遇到連續的八分音符攻擊 就會讓我只想躲在牆角 寫一個慘字 希望有入手的朋友 可以教導一下 如何操作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46.104
SCSonic:慘 01/20 21:35
roder: 慘 01/20 21:37
yorkli:交響情人夢 老實說我覺得NDS的比Wii的好玩一些 01/20 21:58
yorkli:Wii 就一直耍wii remote 手很酸 Orz 01/20 21:59
alwaysOGC:沒玩過不過看了就不想玩了 明明劇很好看但是遊戲... 囧" 01/20 23:20
ai720307:是唷.原本看完了SP.很想買回來玩玩看呢 01/21 01:32
ai720307:感謝原PO跟樓上推文的分享囉.可以把錢拿來買別片呢 01/21 01:33
GodJob:指揮跟小提琴拍子快時真的會感應不及 黑管橫笛按按鈕還不錯 01/21 02:15
orangelin:我覺得很簡單又好玩啊! XD 01/21 13:38
pinkmiya:我也覺得很簡單很好玩呀= =a 01/21 19:27
pinkmiya:而且wii不用remote玩要用啥玩?本來就跟NDS不一樣= = 01/21 20:14
psx:拿指揮棒玩一首曲子手就酸了 而且還MISS一堆 01/21 23:47
owhaha:慘 01/22 14:57
flyzone:小提琴真的很痠,其他OK~ 01/22 15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