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tend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用了一年多都好好的~ 不過之前在期末考所以大概2個月沒動過他 前天插進電腦裡面竟然顯示「USB裝置無法辨識」...一整個突然不能用 本來以為是電腦中毒還是怎樣~ 所以整個電腦重灌 結果還是一樣「USB裝置無法辨識」,所以驅動程式根本無法安裝 到底是不是因為微軟更新所以才出問題阿 (怒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所以不得已只好拿到筆電上安裝(VISTA)~ 驅動程式裝是裝好了,電腦也可以上網~ NDS或是Wii也有連上小白棒 可是一直抓不到IP,到底是哪裡出問題了阿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6.101.188
HenryYee:ABOSS才是王道 01/22 1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