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tend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GB時期的遊戲 應該是ARPG的 印象中是有一把生鏽的劍 後來過到某關 會變成可以吸血的劍 印象中應該是任天堂的遊戲XD 資料有點少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的... 因為買了NDSL 不知道這款有沒有移植到NDSL上 想去找也不知道跟老闆怎麼講.... 童年的回憶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161.21 ※ 編輯: pilixl 來自: 61.230.161.21 (01/21 22:39)
ioyou:好像是聖劍傳說1,有重製在GBA上 01/22 02:03
vagabondfox:還可以到村莊砍人吸血是吧,科科…但這不是任天堂啊~ 01/22 03:49
pilixl:1F說對了 原來不是任天堂的 01/22 1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