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lixl (把妹機器)
看板Nintendo
標題[問題] 問一個遊戲
時間Mon Jan 21 22:39:37 2008
GB時期的遊戲
應該是ARPG的
印象中是有一把生鏽的劍 後來過到某關 會變成可以吸血的劍
印象中應該是任天堂的遊戲XD
資料有點少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的...
因為買了NDSL 不知道這款有沒有移植到NDSL上
想去找也不知道跟老闆怎麼講....
童年的回憶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61.21
※ 編輯: pilixl 來自: 61.230.161.21 (01/21 22:39)
推 ioyou:好像是聖劍傳說1,有重製在GBA上 01/22 02:03
推 vagabondfox:還可以到村莊砍人吸血是吧,科科…但這不是任天堂啊~ 01/22 03:49
→ pilixl:1F說對了 原來不是任天堂的 01/22 1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