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tend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我有個朋友要去日本 說可以幫我帶台Wii回來 所以想請問一下識途的先進們 現在在日本買一台算成台幣是多少錢呢? 搖桿左加右又是多少?遊戲會比較便宜嗎? 有沒有哪個地方又特別划算?就像台北的地下街 And 現在日機可以玩美片嗎? 先謝回答了 m(_ _)m -- 『你愛我比這些更深麼?』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3.244.228
ricksimon:直接在台灣買比較快... WiiMote+Nunchuk的話我不知道 01/22 23:13
BSpowerx:原價25000日幣,換台幣7542元 。 不能玩美版 01/22 23:13
ricksimon:另外目前官方遊戲還是不能跨區 01/22 23:13
pingo0423:買週邊及Wii fit比較划算,主機價格差異不大 01/23 0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