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nosaur803 (耶和華是我的膀臂)
看板Nintendo
標題請教各位老任達人
時間Tue Jan 22 23:12:54 2008
最近我有個朋友要去日本 說可以幫我帶台Wii回來
所以想請問一下識途的先進們
現在在日本買一台算成台幣是多少錢呢?
搖桿左加右又是多少?遊戲會比較便宜嗎?
有沒有哪個地方又特別划算?就像台北的地下街
And 現在日機可以玩美片嗎?
先謝回答了 m(_ _)m
--
『你愛我比這些更深麼?』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3.244.228
推 ricksimon:直接在台灣買比較快... WiiMote+Nunchuk的話我不知道 01/22 23:13
推 BSpowerx:原價25000日幣,換台幣7542元 。 不能玩美版 01/22 23:13
→ ricksimon:另外目前官方遊戲還是不能跨區 01/22 23:13
推 pingo0423:買週邊及Wii fit比較划算,主機價格差異不大 01/23 0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