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tend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MOMOTENSHI (￾ ￾N￾ ￾  ￾ ￾ ￾)》之銘言: : http://imepita.jp/20080123/349020 : http://imepita.jp/20080123/384510 : 會不會太快了點... : 可信度(?) 感覺很像假的 而且艾克右邊的右邊那個看起來很像先前DS版備受批評的馬爾斯頭像 所以我試著比對了一下 http://0rz.tw/bf3Ab 看來應該是拿DS版的圖來改的 如果大亂鬥X也有馬爾斯,我不太相信會用那張圖,因為之前被罵得很慘 總之發售就知道了,但目前這先當成芭樂比較好吧 --     神はいない。人は自立しない。だが絕望しない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5.108.39
WatanabeKen:可是我倒覺得可信度蠻高的耶 01/23 13:34
WatanabeKen:因為解析度跟圖像的感覺蠻一致的 我猜就差不多是這樣 01/23 13:34
younglu:2ch:コラをテレビ出力で上げたのはオレだぞwww 01/23 13:37
younglu:オレのスーパーゴテンクス?のヘッドと指が?ってるだろww 01/23 13:38
younglu:有人說是他把改圖輸出到電視上的,真假不明 01/23 13:39
younglu:所以2ch本討論串對這幾張圖的反應很冷漠 01/23 13:41
WatanabeKen:那倒是也很有可能...都沒想到XDD 01/23 13:52
hasebe:Wii沒有金手指,就算有...這東西也太快了XD 01/23 14:03
MOMOTENSHI:http://0rz.tw/d73AH 很有可能是以這圖為底修改的... 01/23 14:38
cavalier206:巴辣吧 01/23 15:42
HenryYee:原版看起來比較蘇湖 01/23 16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