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atanabeKen:可是我倒覺得可信度蠻高的耶 01/23 13:34
→ WatanabeKen:因為解析度跟圖像的感覺蠻一致的 我猜就差不多是這樣 01/23 13:34
→ younglu:2ch:コラをテレビ出力で上げたのはオレだぞwww 01/23 13:37
→ younglu:オレのスーパーゴテンクス?のヘッドと指が?ってるだろww 01/23 13:38
→ younglu:有人說是他把改圖輸出到電視上的,真假不明 01/23 13:39
→ younglu:所以2ch本討論串對這幾張圖的反應很冷漠 01/23 13:41
推 WatanabeKen:那倒是也很有可能...都沒想到XDD 01/23 13:52
推 hasebe:Wii沒有金手指,就算有...這東西也太快了XD 01/23 14:03
→ cavalier206:巴辣吧 01/23 15:42
推 HenryYee:原版看起來比較蘇湖 01/23 16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