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Spowerx:嗯,我也有打算要來點臨時條例,我也很怕被捏 囧 01/23 23:16
推 Luigi00001:遊戲發售後的官網更新也要注意,通常那時候就會介紹隱藏 01/23 23:22
→ Luigi00001:要素相關的東西 01/23 23:22
推 ct0712:ㄜ...等入手大亂鬥之後再開始看相關討論串不就好了嗎...? 01/23 23:22
→ PMT99:標題殺人是很恐怖的 01/23 23:23
推 BSpowerx:就是怕有人太興奮直接打在標題上 囧 很痛的 01/23 23:24
→ BSpowerx:ex:「最終魔王但丁怎麼打??」 這種標題看到樂趣大失啊... 01/23 23:27
推 gamecubemomo:囧 效仿[有雷] 吧!! 01/23 23:35
推 vip82:推推推 我也在等美版 被雷到就沒有樂趣了 01/24 00:22
推 ct0712:也對...忘記還有標題殺人這招= =" 01/24 00:42
→ psx:新手常用的:超夢怎麼拿?? 01/24 01:02
推 WatanabeKen:推...ptt比巴哈好的地方就是大家比較會尊重其他使用者 01/24 01:29
→ WatanabeKen:巴哈很多人都直接在文章裡放劇情雷... 01/24 01:30
推 zetaikyosoku:雖然從不上繁中BBS或網站上找東西,不過還是推一把 01/24 10:33
推 SCSonic:建議你不要上來比較好 01/24 11:09
→ HenryYee:我也是覺得靠你自己選擇性略過比較好 01/24 12:29
推 SLDTS:我也是美版的..打算日版出了之後就把N版和Wii版移出我的最愛 01/24 12:56
推 pboywc:最好是 ptt放雷比巴哈嚴重多了 01/24 15:49
推 because25:我覺得這不是RPG類型的遊戲,這樣好像太小題大作了 01/24 18:24
→ PMT99:連製作人都說單人模式打完之前最好不要上Wi-Fi,會被捏 01/24 19:24
推 sxxs: 小題大做 01/24 23:08
推 Neville0402:同意把N版和Wii版移出我的最愛+1 01/24 23:47
→ cavalier206:別上了 兩個月不上這兩個板沒差啦 01/25 07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