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tend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個大亂鬥老玩家,衝首發沒有問題 可是很不巧的,我家的主機是美版,要三月才能買到 因為玩過前兩作,知道一定會有許多隱藏角色與地圖 而一個星期之後一定會有許多相當開心的討論 但是希望版主能夠稍微制訂討論的規則 盡量讓標題不要出現大辣辣的隱藏人物或是隱藏地圖名稱 最好是能夠讓要素都集中在某些特定標題的文章中討論啦 不知道這裡的美版玩家多不多,替大家發個聲 希望驚喜能夠在自己玩的時候享受 -- NGC座右銘: 湊齊四人,樂趣百萬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75.40
BSpowerx:嗯,我也有打算要來點臨時條例,我也很怕被捏 囧 01/23 23:16
Luigi00001:遊戲發售後的官網更新也要注意,通常那時候就會介紹隱藏 01/23 23:22
Luigi00001:要素相關的東西 01/23 23:22
ct0712:ㄜ...等入手大亂鬥之後再開始看相關討論串不就好了嗎...? 01/23 23:22
PMT99:標題殺人是很恐怖的 01/23 23:23
BSpowerx:就是怕有人太興奮直接打在標題上 囧 很痛的 01/23 23:24
BSpowerx:ex:「最終魔王但丁怎麼打??」 這種標題看到樂趣大失啊... 01/23 23:27
gamecubemomo:囧 效仿[有雷] 吧!! 01/23 23:35
vip82:推推推 我也在等美版 被雷到就沒有樂趣了 01/24 00:22
ct0712:也對...忘記還有標題殺人這招= =" 01/24 00:42
psx:新手常用的:超夢怎麼拿?? 01/24 01:02
WatanabeKen:推...ptt比巴哈好的地方就是大家比較會尊重其他使用者 01/24 01:29
WatanabeKen:巴哈很多人都直接在文章裡放劇情雷... 01/24 01:30
zetaikyosoku:雖然從不上繁中BBS或網站上找東西,不過還是推一把 01/24 10:33
SCSonic:建議你不要上來比較好 01/24 11:09
HenryYee:我也是覺得靠你自己選擇性略過比較好 01/24 12:29
SLDTS:我也是美版的..打算日版出了之後就把N版和Wii版移出我的最愛 01/24 12:56
pboywc:最好是 ptt放雷比巴哈嚴重多了 01/24 15:49
because25:我覺得這不是RPG類型的遊戲,這樣好像太小題大作了 01/24 18:24
PMT99:連製作人都說單人模式打完之前最好不要上Wi-Fi,會被捏 01/24 19:24
sxxs: 小題大做 01/24 23:08
Neville0402:同意把N版和Wii版移出我的最愛+1 01/24 23:47
cavalier206:別上了 兩個月不上這兩個板沒差啦 01/25 07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