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uperjj:大部分的遊戲可以,但主機的任體要先更新 01/24 08:51
※ 引述《dinosaur803 (耶和華是我的膀臂)》之銘言:
: 標題: 請教各位老任達人
: 時間: Tue Jan 22 23:12:54 2008
:
: 最近我有個朋友要去日本 說可以幫我帶台Wii回來
:
: 所以想請問一下識途的先進們
:
: 現在在日本買一台算成台幣是多少錢呢?
:
: 搖桿左加右又是多少?遊戲會比較便宜嗎?
:
: 有沒有哪個地方又特別划算?就像台北的地下街
:
: And 現在日機可以玩美片嗎?
:
: 先謝回答了 m(_ _)m
:
: --
:
: 『你愛我比這些更深麼?』
:
: --
: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: ◆ From: 125.233.244.228
: 推 ricksimon:直接在台灣買比較快... WiiMote+Nunchuk的話我不知道 01/22 23:13
: 推 BSpowerx:原價25000日幣,換台幣7542元 。 不能玩美版 01/22 23:13
: → ricksimon:另外目前官方遊戲還是不能跨區 01/22 23:13
: 推 pingo0423:買週邊及Wii fit比較划算,主機價格差異不大 01/23 00:11
^^^^
週邊指的是遊戲和搖桿這類的嗎? 有沒有什麼推薦的呢?
And 想再請問一下 不同的主機間記憶可以用記憶卡轉移互通嗎?
就是能不能把朋友主機的紀錄拿到我將來買的Wii裡面用?
--
『你愛我比這些更深麼?』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5.199.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