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hicchockk:拿出來重新全破一遍再說呀XD 01/28 10:51
推 johnlilili:能玩就拿出來玩阿~還會有懷念的動作XD 01/28 10:52
推 W11:如果是正版,拿出來試玩,OK的話平常就放防潮箱收藏~~~ 01/28 11:09
推 chapters:是不是有的裡面會有電池啊? 01/28 11:35
→ adar911:能存檔的遊戲應該都有電池 01/28 12:16
推 singaporean:對著插卡的地方~~吹一吹!! 01/28 12:56
→ seiyaku:樓上只看標題 跟我原本想的一樣 01/28 16:39
推 jeus48:古老的東西 增值~ 01/28 2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