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tend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紅白機的卡帶 過年了 正在清理小時候的卡帶 魂斗羅,熱血系列,馬利歐3代,雷電什麼的 = =+ 兩大箱的卡帶,想問問板上的人會怎樣處理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5.55.79
chicchockk:拿出來重新全破一遍再說呀XD 01/28 10:51
johnlilili:能玩就拿出來玩阿~還會有懷念的動作XD 01/28 10:52
W11:如果是正版,拿出來試玩,OK的話平常就放防潮箱收藏~~~ 01/28 11:09
chapters:是不是有的裡面會有電池啊? 01/28 11:35
adar911:能存檔的遊戲應該都有電池 01/28 12:16
singaporean:對著插卡的地方~~吹一吹!! 01/28 12:56
seiyaku:樓上只看標題 跟我原本想的一樣 01/28 16:39
jeus48:古老的東西 增值~ 01/28 2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