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ave01:用酒精也是錯誤的方法哦! 01/28 14:04
推 hellomorning:以前還用鐵刷刷,還是能玩XD 01/28 14:32
推 aaal:應該要用類似 WD40 這種除鏽劑,把氧化的金屬除去吧? 01/28 14:53
→ aaal:就像晶片金融卡,有時讀取不到,用 WD40 擦一下, 就OK了... 01/28 14:54
→ memory09:我覺得是增加溼度,讓機子比較好讀取@@" 01/28 16:07
→ zeus1234:增加溼度...冏....你會在你的讀卡機上面吐口水嗎? 01/28 17:13
推 pingo0423:五樓說反了吧,應該是要放在乾燥的地方 01/28 17:32
推 seymour72325:錯了!!樓上!!是要機子連卡帶泡在水裡用菜瓜布刷XD 01/28 17:49
推 rx93gundam:首先用口吹氣吹一吹,再用口水清一清(認真) 01/28 17:52
推 sdamyun:1.轉一轉 2.舔一舔 3.泡一泡牛奶~~ 01/28 18:50
推 singaporean:哈哈!!不過我相信~~10個有9個都吹過卡帶!! 01/28 20:53
→ singaporean:沒吹過~~別說你玩過紅白機!!XD 01/28 20:54
推 Edwardex:吹含吸舔摳 01/29 00:55
推 gentin:沒有摳啦 01/29 03:24
推 rivenliu:WD40請勿亂用...這種地方用橡皮擦就可以了 01/29 10:33
推 aaal:基本上用WD40並沒有錯誤.. 氧化層會導致接觸不良 01/29 10:39
→ aaal:而橡皮擦是採物理方法,不見得去除的完整..除鏽劑則是用化學 01/29 10:40
→ aaal:用氧化還原方法去除.. 電路版上的金手指氧化,都是這樣解決.. 01/29 10:41
→ aaal:不過如果小弟見解錯誤,也請多見諒啦.. <囧> 01/29 1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