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tend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hapters (豬排飯)》之銘言: : 偶爾會在大賣場或是夜市看到跟紅白機長得一模一樣的遊戲主機, : 然後會有一個 15 合一 的卡帶, : 卡帶裡面雖然沒有超級馬力或是魔界村什麼的, : 可是整個遊戲機的外型就是 99% 跟紅白機一樣... : 這是合法的嗎? : 還是說老任已經不太管這個了? 當年 "Bleem !" 推出的時候就引起了官司. 最後評定 Bleem ! 是合法的. 原因是"我們只是寫了一只程式,而該程式剛好可以 run PS 的 game" 所以 DC 上就有了 PS 模擬器 = = 如果引作例子的話,只要跟紅白機長得一模一樣的遊戲主機的開發過程沒有 盜取紅白機的資料的話是合法的.... 也可以說如果該遊戲機的 BIOS 等程序不跟紅白機"太過"一樣的話大概沒問題~ 如果它連紅白機的 game 都 run 不了就一定沒問題. 要不然的話 Vii 早已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33.75
dragonlucky:告贏了也沒用 最後還是倒了XD 01/29 09:15
bleem:我以為我看到控制碼XD 01/29 09:17
lllst:樓上..XD 01/29 12:56
vuaup:推2F XD 01/29 13:23
Ducati99:推二樓 01/29 14:56
memory09:XD 01/29 17:22
benhut:二樓救了這篇 (咦?) 01/30 19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