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tend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PXPX 剛打來說今天到貨 NTD 2250 !!! 有預約所以只要 2200 但還是很貴= = 進貨很少 不確定明天之後會多少錢 今天晚上要去拿啦~喲呵呵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203.26.61
anotoki:po完才發現Wii板有人已經推文+買到了...= =||| 01/29 13:48
gamecubemomo:沒預約買的到嗎? 01/29 14:19
rabbithenry:沒預約恐怕買不到,我已經入手了 01/29 15:00
rabbithenry:http://tinyurl.com/2v8xvb 01/29 15:01
hohiyan:樓上,blog裡文章第一段「開陰道快哭出來」... =__=" 01/29 15:04
minshi:樓上的應該是blog的作者吧, 檢查一下錯字吧 Orz 01/29 15:04
nwohippo:崽仔兔大興奮到打錯字XD 01/29 15:05
snowinwater:開陰道也很嗨啊(?) 01/29 15:06
lllst:開陰道快哭出來 XD 01/29 15:06
jazzmumu:原po的文章和nico的大亂鬥歌詞有的拼http://0rz.tw/de3CR 01/29 15:05
danadanad:It should be marked cause really funny XDD 01/29 15:11
danadanad:I hope I have a Wii right now...ToT I am really 01/29 15:13
danadanad:jealousy of you guys^^ 01/29 15:14
rabbithenry:這可錯大了 XD 趕緊改過來 01/29 15:18
alwaysOGC:開陰道 XDDDD 01/29 15:19
hipponi:http://www.nicovideo.jp/watch/sm2169622 對戰影片 囧 01/29 15:25
hipponi:居然已經有人上傳到nico了 結果當然是被罵很大 01/29 15:25
hipponi:日本人極度不爽中....lol 01/29 15:26
Luigi00001:場地有F-ZERO的耶XD 01/29 15:31
gamecubemomo:那個樓上...雖然很高興 不過被雷到有點囧 01/29 15:34
hipponi:再怎麼囧都沒日本人囧 這作者真該死 OTZ 01/29 15:36
ricksimon:兔大 等你的心得阿XD 01/29 15:37
snowinwater:上傳到NICO的是何居心?? 01/29 15:38
rabbithenry:希望我沒有玩到忘我忘記寫心得XD 01/29 15:38
zetaikyosoku:可惡...我在香港的店家還沒拿到(哭) 01/29 15:39
hipponi:既然有F-zero的 那看來某人出現機率大增 01/29 15:41
ricksimon:傳到NICO的喔 應該是想閃人XD 01/29 15:44
hipponi:問題是日本那邊沒有偷跑的習慣 所以傳過去.... 01/29 15:46
hipponi:理所當然就是被日本人幹翻 01/29 15:47
Luigi00001:應該是故意閃日本人的吧? 傳這影片的人自重啊 01/29 15:48
hipponi:不知道是誰傳的 不過傳過去真的蠻缺德的 01/29 15:49
hipponi:不過已經被洗到後面去了 XD 01/29 15:49
younglu:其實日本也已經有偷跑了,所以... 01/29 15:54
zetaikyosoku:不...日本一定比台港早偷跑,只是一般都比較低調 01/29 15:54
hipponi:容我罵聲幹 那傢伙又傳新的 囧 01/29 15:54
zetaikyosoku:日本昨天就已經偷跑了,只是他們都不會傳影片而已 01/29 15:55
hipponi:是嗎 那就是我錯了 不過傳上去還是不好.. 01/29 15:57
younglu:日本人都用peercast在看實況了...2ch也有其他一些影片下載 01/29 15:59
ricksimon:影片在哪 找不到阿Orz 01/29 15:59
hipponi:果然又被洗掉了 /dance 01/29 16:02
younglu:自己翻大亂鬥X的串吧 現在影片越來越多... 01/29 16:02
ricksimon:囧 我翻半天翻不到 重點是我已經用投稿日順了 Orz 01/29 16:08
hipponi:好吧...sm2169886 我被這影片巴到一點XD 01/29 16:09
kogito:.....誰說日本昨天已經偷跑的 不要亂說好不好 01/29 16:13
kogito:人家是會在發售日提早進貨 跟店有關係的才可以先拿 01/29 16:14
kogito:根本就不叫偷跑 01/29 16:14
Luigi00001:sm2169886 影片內容的最後有囧點XDDD 01/29 16:16
hipponi:是阿...不過我被音樂巴到 XD 01/29 16:18
hipponi:懷念N64版本的可以看這個 sm2133471 XD 01/29 16:20
Luigi00001:我比較想聽到卡比DX裡那關的音樂,還有與Meta-Knight打 01/29 16:20
hipponi:你是說那關很華麗但是場地卻很小那關喔 那關音樂也很棒 01/29 16:22
DekaRanger:mario怎麼只會噴水不會spin 01/29 16:26
WatanabeKen:我覺得不想知道不看就好了 有什麼好罵的... 01/29 16:29
WatanabeKen:雖然發售日還沒到 可是還是有人想先看長怎樣阿 01/29 16:29
WatanabeKen:日本會偷跑 可是固定是前一天的中午 01/29 16:30
WatanabeKen:所以應該是明天中午開始才拿的到 01/29 16:31
zetaikyosoku:日本以偷跑的消息是2ch傳出來的,但只有少數的店家才 01/29 16:33
zetaikyosoku:有,當然,既然是2ch,也可以保有懷疑的可能性 01/29 16:33
zetaikyosoku:只是昨天日本就已經有人說有フラゲ,我只是把這情報 01/29 16:34
zetaikyosoku:說一下,沒附上來源真不好意思 01/29 16:34
younglu:現在看起來就算有フラゲ的店也是非常少數的小店 01/29 16:36
younglu:不過無論多或少總之情報已經滿天飛... 01/29 16:37
zetaikyosoku:我香港這邊的那間熟店要6點才能拿,都快等不及了... 01/29 16:40
hipponi:喵的 逛個GS forum也被炸到Marth的 囧 01/29 16:40
younglu:因為現在海外各大亂鬥相關討論區都盯緊2ch的串... 01/29 16:42
younglu:無論截圖或影片的出處都差不多... 01/29 16:42
hipponi:可以確定的是Marth很帥 = = 01/29 16:43
hero568:2CH那串...ㄎㄎㄎ 01/29 16:46
hipponi:好吧 2300買到的我想應該絕對不會後悔了... 01/29 16:46
hipponi:喔對 Marth的動作跟Ike有差 放心= = 01/29 16:48
zetaikyosoku:我反而是現在開始沒有在盯了...不想被捏到亞空間劇情 01/29 16:48
younglu:我也...雖然抓到了馬爾斯的影片可是不敢看 01/29 16:49
hipponi:看完了 囧 01/29 16:50
WatanabeKen:300.400 餓個幾天就過去了 比起在網路上一直被爆雷 01/29 16:50
WatanabeKen:來的有值得多了= = 01/29 16:51
WatanabeKen:附帶一提 第3場的角色都不是初期角色 應該是要打一段 01/29 16:53
WatanabeKen:時間才會出現 01/29 16:53
hipponi:看2ch繼續被炸中XD 01/29 16:54
zetaikyosoku:準備出門買偷跑貨...等了好幾年就是為了今天... 01/29 16:55
zetaikyosoku:第一次在PTT推這麼多次文啊XD 01/29 16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