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tend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又來請教大家問題了... 後來決定採用方案二,買無線基地台(AP),用的是Buffalo WHR-G54S 不過買了之後,要連接的時候發現問題大了... 因為目前使用的是社區網路 因此現在上網所使用的線是電話線,不是一般用的網路線orz 我先說連接的方式好了,請板友幫我看看有沒有連錯 將盒子中附的RJ-45網路線一端連無線基地台的LAN孔 另外一端連網路卡的孔 將原本上網用的線(用的是電話線),一端連無線基地台的WAN孔 另外一端連牆壁上的孔(這個孔就是電話線專用的孔) 現在我遇到的問題是 1.個人電腦中那個網路卡的孔,RJ-45網路線的接頭太大裝不進去... 2.電話線本身的接頭就比網路線來得小 那把電話線接到無線基地台的WAN孔,雖然裝得進去,不過有效嗎? 很想知道有在賣網路線轉電話線 以及 電話線轉網路線的接頭嗎... 想讓Wii上網,不過現在囧了 請板友幫忙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6.23.128
RC0409:1. 確定是網卡不是數據卡嗎? 01/29 19:06
RC0409:或是 homepna.... 01/29 19:09
GodJob:電腦上網照原來的接法 再買一張網路卡 AP接到網路卡上 01/29 19:25
GodJob:然後在電腦上設定把網路分享給接AP那張網卡 01/29 19:26
GodJob:不過這樣無線上網時電腦要開著~ 01/29 19:28
GodJob:爬上面看到你有USB網卡 可以試看看~ 01/29 19:31
yukosakura:我不確定是不是數據卡 我到裝置管理員裡面看的結果是 01/29 22:15
yukosakura:上面寫網路介面卡 然後點正號展開後有寫兩個名稱 01/29 22:16
yukosakura:一個是1394 Net Adapter 另外一個則是 01/29 22:16
yukosakura:AMD PCnet-Home Based Network Adapter(Generic) 01/29 22:17
yukosakura:平常上網似乎是使用AMD那一個 封包有在傳送和收到 01/29 2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