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ystericalsh:wii上面有四個孔可以插 我之前賣人500@@ 01/29 22:19
推 aoz:Y拍好像有吧 多找找 01/29 22:21
推 starcloud:台製大概350 原廠大概要700以上 01/29 22:29
推 ricksimon:所以老玩家很方便 GC時期我就買了4隻手把XD 01/29 22:33
→ qhaabk:Y拍 NGC手把大多250元 Wii手把大多600元 可建議賣方嗎 01/29 22:37
推 nickwork:GC手把已經玩壞2支了~> <目前一共六隻 01/29 22:46
→ hystericalsh:我還有三支~一支已經快爆了... 01/29 22:47
推 wengho:請問大亂鬥可以2支無線跟2支有線得組合4個一起玩嗎? 01/30 04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