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tend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亂鬥出了 瑪莉歐賽車也快出了 所以想買手把 請問買NGC手把和Wii手把 原製和台製要多少 上網找不到 謝謝 PS:Wii可用四隻有線手把嗎(兩隻NGC手把和兩隻Wii手把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1.65.232
hystericalsh:wii上面有四個孔可以插 我之前賣人500@@ 01/29 22:19
aoz:Y拍好像有吧 多找找 01/29 22:21
starcloud:台製大概350 原廠大概要700以上 01/29 22:29
ricksimon:所以老玩家很方便 GC時期我就買了4隻手把XD 01/29 22:33
qhaabk:Y拍 NGC手把大多250元 Wii手把大多600元 可建議賣方嗎 01/29 22:37
nickwork:GC手把已經玩壞2支了~> <目前一共六隻 01/29 22:46
hystericalsh:我還有三支~一支已經快爆了... 01/29 22:47
wengho:請問大亂鬥可以2支無線跟2支有線得組合4個一起玩嗎? 01/30 04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