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evon5:無法讀取是指? 你有按左上角的光碟片圖案進去更新嗎? 01/29 23:34
→ devon5:要更新完才會看到大亂鬥X的標誌 01/29 23:35
推 ricksimon:有可能是買來就被動過手腳了 只是你不知道吧 在台灣買的 01/29 23:35
→ ricksimon:有機會會這樣 01/29 23:35
推 James73:可以先借我回家幫您測試嗎???? 01/29 23:35
→ hystericalsh:看了這位仁兄我都有點擔心了..誰來解答啊~~ 01/29 23:36
→ snowinwater:確實有買來裡頭就被動過手腳卻不自知的可能性 01/29 23:38
推 younglu:我看到有人說把電源線之類的線全部拔掉放兩個小時就好了 01/29 23:38
→ younglu:但這不見得適用所有狀況就是...不妨試試看? 01/29 23:39
→ totoroJack:動手腳這件事 幾乎是不可能 因為這是我前年12/3請人從 01/29 23:40
→ totoroJack:日本帶回來的 之後也沒帶去別的地方 怎麼會這樣..囧 01/29 23:40
推 ricksimon:手邊有SMG嗎? 用SMG更新完再試試看SSBX看看可不可以? 01/29 23:41
→ hystericalsh:難道是光碟本身瑕疵? 01/29 23:41
推 WatanabeKen:別的遊戲可以玩的話 就是光碟的問題了 01/29 23:44
→ totoroJack:我剛剛把家裡19片wii跟8片gc全放下去..全部正常執行.囧 01/29 23:44
推 ricksimon:那有可能是真的有瑕疵 拿機子跟片子去跟老版凹換片試試 01/29 23:49
→ ricksimon:看吧? 雖然我不知道這樣會不會成功 01/29 23:49
推 hohiyan:1F說的很重要,我剛拿回家也以為讀不到,後來才發現是要直 01/29 23:52
→ totoroJack:補充一下畫面截圖..沒看到devon5兄提到的更新圖案... 01/29 23:52
→ hohiyan:接按光碟的圖示,它就會自動更新,然後才能開始玩... 囧 01/29 23:52
→ hohiyan:龍貓大,第一次玩的話,那個圖是正常的,請試著點進去看看 01/29 23:53
→ hohiyan:因為我也是這樣,退、進片了快十次才發現 =____= 01/29 23:54
推 ricksimon:那個圖...遊戲片無法辨識...不是更新不更新的問題了 01/29 23:55
→ BSpowerx:我記得我剛放進去他就問要不要更新了耶@@ 01/29 23:56
推 hohiyan:我的情況是圖示為「無法辦識的圖」,但按進去後開始更新 01/29 23:57
→ hohiyan:所以...是軔體版本的差異嗎?不過龍貓還是可以試試看 01/29 23:58
推 limitex:他有說要更新吧 這很明顯阿 01/29 23:58
→ totoroJack:可是 hohiyan兄 你可看我貼的第一張圖 我進去後仍無自 01/29 23:58
→ totoroJack:動更新 我試著點圖中心的光碟圖案 也無更新orz 01/29 23:59
推 ricksimon:去跟老闆凹換片 這可能是解決方法 不然就試試看Wii橫放 01/29 23:59
→ ricksimon:讀不讀的到 01/30 00:00
→ hohiyan:啊...這就囧了,那可能真的要換片試試看囉... 01/30 00:00
→ hieicat:看巴哈的討論..試看看1.按住電源鈕4秒 2.拿出光碟片 01/30 00:00
→ hieicat:3.在放入光碟片 01/30 00:01
→ hystericalsh:還是去拋光看看? 巴哈有人說讀取頭也特別挑這片 01/30 00:01
推 WatanabeKen:換片就好...拋光之後就不能換了... 01/30 00:05
推 BSpowerx:只能先想辦法弄到別台Wii試試,看到底是Wii問題還是光碟 01/30 00:05
→ totoroJack:萬念俱灰 hieicat提到的步驟我做了 只能試試拔電源了囧 01/30 00:05
→ hystericalsh:找別台試試吧 不然就真的換片了 01/30 00:07
推 hieicat:話說我買銀馬時也是發生過這種事..莫名其妙又好了 01/30 00:08
→ hieicat:看巴哈,日本也有這問題,看樣子買大亂鬥還真的得觀望一下 01/30 00:09
推 hystericalsh:我不想觀望啊~~ 01/30 00:24
推 hieicat:等銀馬破了再回頭來看大亂鬥好哩(嚼嚼嚼) 01/30 00:26
推 seiyaku:來 你寄到我這裡 我幫你讀看看(伸) 01/30 12:55
推 yanwohlong:wii的更新實在是........ 01/30 14:21
推 alwaysOGC:看來還是等發售後老任有沒有官方說法吧 @"@ 01/30 14:29
→ totoroJack:今天拿去朋友家測試看看 不行的話我就要郵寄測試了(哭 01/30 15:12
→ hystericalsh:不然看看明天有沒有官方patch公佈吧~ 01/30 15:14
→ liumoon:殘念又一人... 01/30 16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