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tend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首先,當然得先說,我的Wii可從來不曾被開膛破肚安裝任何晶片過 但即使如此還是面臨這種不可解的問題 才更令我心痛!! 今晚我以高價購入了大亂鬥X $2300 這擺明是被坑了... 但是即使被坑 沒關係 錢再賺就好 可是回家一放進光碟 ㄟ? "無法讀取" 抽出來再放進去.."無法讀取"!! 這是怎麼回事!! 我可是乖乖更新到了3.1J 每天都拿正版片餵食我可愛的Wii啊! 怎麼會無法讀取?! 找尋網路求救... 看到了之前所提到的官方公告 http://ameblo.jp/sinobi/entry-10068611657.html 問題是 這是指沒有更新過的主機才會發生 好 沒關係 死馬當活馬醫 我也照著上面的三步驟做了....一點起色都沒有!!(痛哭) 接下來是胡亂測試的惡夢..先關機、放光碟、進入主選單...無法判讀 先開機、網路更新(什麼都沒有)、放光碟....無法判讀 拔電源、插電源、放光碟、進入主選單...無法判讀 .......就這樣試了一小時.... 我絕望了,我試過各種方法後絕望了, 我對絕望之後打給小賣店老闆的回應竟是"你有改機吧~"這種嘲諷感到絕望了.. 我對無法在第一個偷跑晚上寫出試玩感想絕望了... WHY!!!為什麼我的正版大亂鬥X在正版主機上會是他娘親的無法判讀呢!!!!! -- 電影、閱讀、音樂、生活 還有稀有動物龍貓的觀察日記 新‧龍貓森林 http://totorogo.dyndns.org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75.142
devon5:無法讀取是指? 你有按左上角的光碟片圖案進去更新嗎? 01/29 23:34
devon5:要更新完才會看到大亂鬥X的標誌 01/29 23:35
ricksimon:有可能是買來就被動過手腳了 只是你不知道吧 在台灣買的 01/29 23:35
ricksimon:有機會會這樣 01/29 23:35
James73:可以先借我回家幫您測試嗎???? 01/29 23:35
hystericalsh:看了這位仁兄我都有點擔心了..誰來解答啊~~ 01/29 23:36
snowinwater:確實有買來裡頭就被動過手腳卻不自知的可能性 01/29 23:38
younglu:我看到有人說把電源線之類的線全部拔掉放兩個小時就好了 01/29 23:38
younglu:但這不見得適用所有狀況就是...不妨試試看? 01/29 23:39
totoroJack:動手腳這件事 幾乎是不可能 因為這是我前年12/3請人從 01/29 23:40
totoroJack:日本帶回來的 之後也沒帶去別的地方 怎麼會這樣..囧 01/29 23:40
ricksimon:手邊有SMG嗎? 用SMG更新完再試試看SSBX看看可不可以? 01/29 23:41
hystericalsh:難道是光碟本身瑕疵? 01/29 23:41
WatanabeKen:別的遊戲可以玩的話 就是光碟的問題了 01/29 23:44
totoroJack:我剛剛把家裡19片wii跟8片gc全放下去..全部正常執行.囧 01/29 23:44
ricksimon:那有可能是真的有瑕疵 拿機子跟片子去跟老版凹換片試試 01/29 23:49
ricksimon:看吧? 雖然我不知道這樣會不會成功 01/29 23:49
hohiyan:1F說的很重要,我剛拿回家也以為讀不到,後來才發現是要直 01/29 23:52
totoroJack:補充一下畫面截圖..沒看到devon5兄提到的更新圖案... 01/29 23:52
hohiyan:接按光碟的圖示,它就會自動更新,然後才能開始玩... 囧 01/29 23:52
totoroJack:http://0rz.tw/073BT http://0rz.tw/ed3Dz 01/29 23:52
hohiyan:龍貓大,第一次玩的話,那個圖是正常的,請試著點進去看看 01/29 23:53
hohiyan:因為我也是這樣,退、進片了快十次才發現 =____= 01/29 23:54
ricksimon:那個圖...遊戲片無法辨識...不是更新不更新的問題了 01/29 23:55
BSpowerx:我記得我剛放進去他就問要不要更新了耶@@ 01/29 23:56
hohiyan:我的情況是圖示為「無法辦識的圖」,但按進去後開始更新 01/29 23:57
hohiyan:所以...是軔體版本的差異嗎?不過龍貓還是可以試試看 01/29 23:58
limitex:他有說要更新吧 這很明顯阿 01/29 23:58
totoroJack:可是 hohiyan兄 你可看我貼的第一張圖 我進去後仍無自 01/29 23:58
totoroJack:動更新 我試著點圖中心的光碟圖案 也無更新orz 01/29 23:59
ricksimon:去跟老闆凹換片 這可能是解決方法 不然就試試看Wii橫放 01/29 23:59
ricksimon:讀不讀的到 01/30 00:00
hohiyan:啊...這就囧了,那可能真的要換片試試看囉... 01/30 00:00
hieicat:看巴哈的討論..試看看1.按住電源鈕4秒 2.拿出光碟片 01/30 00:00
hieicat:3.在放入光碟片 01/30 00:01
hystericalsh:還是去拋光看看? 巴哈有人說讀取頭也特別挑這片 01/30 00:01
WatanabeKen:換片就好...拋光之後就不能換了... 01/30 00:05
BSpowerx:只能先想辦法弄到別台Wii試試,看到底是Wii問題還是光碟 01/30 00:05
totoroJack:萬念俱灰 hieicat提到的步驟我做了 只能試試拔電源了囧 01/30 00:05
hystericalsh:找別台試試吧 不然就真的換片了 01/30 00:07
hieicat:話說我買銀馬時也是發生過這種事..莫名其妙又好了 01/30 00:08
hieicat:看巴哈,日本也有這問題,看樣子買大亂鬥還真的得觀望一下 01/30 00:09
hystericalsh:我不想觀望啊~~ 01/30 00:24
hieicat:等銀馬破了再回頭來看大亂鬥好哩(嚼嚼嚼) 01/30 00:26
seiyaku:來 你寄到我這裡 我幫你讀看看(伸) 01/30 12:55
yanwohlong:wii的更新實在是........ 01/30 14:21
alwaysOGC:看來還是等發售後老任有沒有官方說法吧 @"@ 01/30 14:29
totoroJack:今天拿去朋友家測試看看 不行的話我就要郵寄測試了(哭 01/30 15:12
hystericalsh:不然看看明天有沒有官方patch公佈吧~ 01/30 15:14
liumoon:殘念又一人... 01/30 16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