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tend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qhaabk (紅襪orz連線)》之銘言: : 大亂鬥出了 瑪莉歐賽車也快出了 所以想買手把 : 請問買NGC手把和Wii手把 原製和台製要多少 上網找不到 : 謝謝 PS:Wii可用四隻有線手把嗎(兩隻NGC手把和兩隻Wii手把) 不好意思 再來問問題了 想說要買手把了 所以請問可用NGC手把和Wii傳統手把的Wii遊戲多嗎 不要說只大亂鬥 PS:可用Wii傳統手把玩的Wii遊戲 = 可用NGC手把玩嗎 可用NGC手把玩的Wii遊戲 = 可用Wii傳統手把玩嗎 NGC遊戲一定要NGC手把玩嗎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1.66.147
msun:多不多是重點嗎? 你每一款都要買嗎? 01/30 15:26
msun:買手把原來這麼可怕,不小心買一隻會後悔好幾年吧XD 01/30 15:27
WatanabeKen:只有大亂鬥一款 不過光是大亂鬥就值得買GC手把了 01/30 15:47
WatanabeKen:更何況Wii通吃GC遊戲 所以可以玩的其實超多 01/30 16:57
witty:不只大亂鬥,像七龍珠和實況野球用雙截棍根本就不夠靈敏 01/30 17:29
BSpowerx:目前還有火影、越南大戰、七龍珠、BASARA等等 01/30 22:34
※ 編輯: qhaabk 來自: 125.231.66.147 (01/30 22:47)
BSpowerx:PS中1,2都不一定,不過大部分都有通。3是確定的 01/30 2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