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tend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在這兩個網站上訂美版的遊戲 請問註冊的時候,名字跟姓要打中文還是英文呢 感覺是要打英文,不過怕英文寄不到@@ 感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34.132
windfalling:中文也可啊! 01/30 22:08
chenda:英文不會寄不到啊 現在郵差都很專業 01/30 22:28
acidjazz:所以地址跟姓名,中文英文都可以囉@@? 01/30 22:35
hieicat:我都打中文~ 01/30 22:56
chenda:我打英文 收的到 01/30 23:11
chenda:不過印象中 playasia是香港網站 01/30 23:13
vip82:playasia的確是香港網站 我打中文可以寄到 前幾天才買東西 01/31 00:18
W11:Play-Asia寄過來給我都是寫XX 呂 其實會有個預覽 就是你實 01/31 10:55
W11:際收到信封地址的印法... 01/31 1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