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tend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買大亂鬥中有的人無改機好像也是讀不到的樣子.. 可以問一下你們主機編號嗎??? 看了2CH日本也有人是讀不到的也都是第一批的主機 編號為 LJF 10XX (X的 我也是....) 因為我也中獎了....所以現在反而不敢買大亂鬥了...(原本想等過年後買的..) 可以徵好心版友借片子給我讀讀看嗎?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5.0.219
ricksimon:我的主機:LJF1032XXXX 更新之後正常進入遊戲 01/31 13:31
ricksimon:這其實很難說 我覺得是挑片 01/31 13:32
tecmo:http://0rz.tw/223B8 來自官網的資訊 看看有沒有幫助 01/31 14:46
yoseii:那個解決方法,給我感覺就像是挑片要你多試幾次 XDD 01/31 15:07
devon5:我的LJF1025xxx 玩了兩天沒問題 01/31 15:44
finallink:乾 我自己的那台式 第一批的 = = 部會吧 ˊˋ 01/31 15:48
yoseii:感覺上好像比較少上網更新的人會碰到這問題… 01/31 16:23
limitex:我第一批的 還是讀得到阿 01/31 16:51
hystericalsh:我去年三月買的,沒挑片 02/01 00:45
zetaikyosoku:LJF1042XXXX,完全正常... 02/01 08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