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rtoonchu (側側)
看板Nintendo
標題[問題] 大亂鬥X單人模式大家都用幾條命>"<
時間Thu Jan 31 13:29:05 2008
我現在想拿貓眼林克,玩中等3命最後都要接命才破得了...
接命都沒有出現貓眼林克,有板大說難度普通以上就可以,可是我接命都沒辦法~
最後那兩隻手還頗討厭的啦 囧 ... 似乎破過兩次就會變成兩隻手了>"<
也有板大說可以接命,但是是最困難的模式.. 最困難接命要100枚硬幣
如果用五條命會比較划算一點.. 不過我昨天打到硬幣都用光了~怕五條命不符合條件
所以麻煩有打出貓眼林克的版大們,告訴我一下單人模式你們都調幾條命
有遇到貓眼林克呢? 另外我單人模式也沒遇到Ness,是因為我接關的關係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179.241
推 limitex:呃... 我最難的破完了 可是沒拿到貓眼林克 冏 01/31 23:42
推 finallink:我是 亞空的破了以後 選中間的難度 破了就有了= = 01/31 23:45
→ finallink:在那個時候 我沒有狼 胖丁 其他應該都有了 01/31 23:45
→ finallink:但是我之前就破了六七個人物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條件是啥 01/31 23:46
→ finallink:他就出來了 XD 01/31 2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