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intendo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osiris99 (柚子)
看板
Nintendo
標題
[問題] 有關陽光馬力歐的問題~
時間
Thu Jan 31 16:04:59 2008
我想請問板友們 我的GC好像是日規機 讀的到韓文板的陽光馬力歐嗎? 還是一定要買日版的呢? 請大家解惑~ 感謝~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34.131
→
alwaysOGC
:韓文的在日機上ok
01/31 16:09
推
dbjdx
:韓版在內容是英文的 日機ok
01/31 16:11
推
Luigi00001
:這個韓國代理版就是美版內容放入日規吃的片子,然後作韓
01/31 17:10
→
Luigi00001
:文的外盒與說明書這樣子 這麼一想韓國的代理商好敬業@@
01/31 17:10
→
osiris99
:感謝樓上三位~~
01/31 18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