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tend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請問板友們 我的GC好像是日規機 讀的到韓文板的陽光馬力歐嗎? 還是一定要買日版的呢? 請大家解惑~ 感謝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34.131
alwaysOGC:韓文的在日機上ok 01/31 16:09
dbjdx:韓版在內容是英文的 日機ok 01/31 16:11
Luigi00001:這個韓國代理版就是美版內容放入日規吃的片子,然後作韓 01/31 17:10
Luigi00001:文的外盒與說明書這樣子 這麼一想韓國的代理商好敬業@@ 01/31 17:10
osiris99:感謝樓上三位~~ 01/31 18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