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GooGooDolls:那應該就是不能複製了吧 聖火降魔錄也是這樣 02/02 01:56
推 rabbithenry:想要玩家真正去體驗大亂鬥的樂趣吧! 02/02 03:10
推 devon5:說明書有寫,記錄檔不能Copy 02/02 20:03
推 leamoon:我實在懶的自己打啊!! XD 02/02 20:05
推 leamoon:那如果系統整個重製勒...紀錄沒了要重打啊!! 02/02 21:16
→ chuimn:那這樣主機就不可以初始化了耶~~不然要重打很累 QQ 02/02 2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