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tend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習慣性都會把記錄檔複製一份到SD卡當備份 在剛剛要複製大亂鬥的存檔時 竟然跟我說此文件不能複製 QQ 其他遊戲的存檔都可正常複製備份 唯獨大亂鬥不行不知道是只有我這樣還是有人也有同樣情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177.146 ※ 編輯: chuimn 來自: 118.167.177.146 (02/02 01:51)
GooGooDolls:那應該就是不能複製了吧 聖火降魔錄也是這樣 02/02 01:56
rabbithenry:想要玩家真正去體驗大亂鬥的樂趣吧! 02/02 03:10
devon5:說明書有寫,記錄檔不能Copy 02/02 20:03
leamoon:我實在懶的自己打啊!! XD 02/02 20:05
leamoon:那如果系統整個重製勒...紀錄沒了要重打啊!! 02/02 21:16
chuimn:那這樣主機就不可以初始化了耶~~不然要重打很累 QQ 02/02 2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