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tend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玩大亂鬥,單人模式,玩到84%(也就是在迷宮的地方) 我已經把所有的魔王搞定了 可是不知道接下來要幹麻?? 請已經全破的鄉民們幫忙講解一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175.37
BSpowerx:收集關卡中的道具吧~正方形中間有顆球的那種 02/05 21:42
plapladada:地圖中間那個區塊會開出新的道路 02/05 21:42
lllst:卡關too 97%之後就增加不了了>"< 02/05 22:04
Philippi:就是那個房間~~~~背景有個黑色的大洞 請進入 02/06 2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