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y7757 (該王之王)
看板Nintendo
標題[問題] 大亂鬥卡關了,救命一下
時間Tue Feb 5 21:41:01 2008
我玩大亂鬥,單人模式,玩到84%(也就是在迷宮的地方)
我已經把所有的魔王搞定了
可是不知道接下來要幹麻??
請已經全破的鄉民們幫忙講解一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75.37
推 BSpowerx:收集關卡中的道具吧~正方形中間有顆球的那種 02/05 21:42
推 plapladada:地圖中間那個區塊會開出新的道路 02/05 21:42
推 lllst:卡關too 97%之後就增加不了了>"< 02/05 22:04
推 Philippi:就是那個房間~~~~背景有個黑色的大洞 請進入 02/06 2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