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atanabeKen:非常難 玩過這個 我覺得馬車難度很低說 02/11 15:05
→ WatanabeKen:而且馬車要拿好的RANK可以作弊 F-ZERO完全看技術 02/11 15:06
推 Luigi00001:F-ZERO GX算是最難的賽車遊戲之一,超級壓力摳米 02/11 15:20
推 hipponi:很難...雖然說我覺得N64的那款Extreme-G也蠻難的XD 02/11 15:57
→ hystericalsh:我怯步了... 02/11 16:49
推 yoseii:我對賽車遊戲的態度就是玩玩就算了,也不會很認真去全破 02/12 02:22
→ yoseii:我真的覺得我很不會玩賽車遊戲,但又很喜歡速度感 XDDD 02/12 02:23
推 jim1019:真比起來 馬車160分馬拉松也變得超簡單了 02/12 11:37
→ hystericalsh:和樓上上同感.但是我還是會能破多少算多少不然就放棄 02/12 13:10
推 Luigi00001:F-ZERO GX我也是玩到我完全不行了才先停的,何時再開我 02/12 16:06
→ Luigi00001:還不知道XD 02/12 16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