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tend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由於玩大亂鬥玩了三代 captain falcon實在太威了 (雖然卡農跟他模組差不多) 所以心血來潮想收一片F-ZERO GX 聽說這片有點難度 不知道我吃不吃的下.. 我的程度大概是mkdd差robot沒破出來 PGR4玩到銀牌過不了 F-ZERO X 用模擬器玩到最後打祕技了... 應該是說rcg中等的程度而以... 而且好像也有點難找到 不知哪裡可以找到這片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5.67.42
WatanabeKen:非常難 玩過這個 我覺得馬車難度很低說 02/11 15:05
WatanabeKen:而且馬車要拿好的RANK可以作弊 F-ZERO完全看技術 02/11 15:06
Luigi00001:F-ZERO GX算是最難的賽車遊戲之一,超級壓力摳米 02/11 15:20
hipponi:很難...雖然說我覺得N64的那款Extreme-G也蠻難的XD 02/11 15:57
hystericalsh:我怯步了... 02/11 16:49
yoseii:我對賽車遊戲的態度就是玩玩就算了,也不會很認真去全破 02/12 02:22
yoseii:我真的覺得我很不會玩賽車遊戲,但又很喜歡速度感 XDDD 02/12 02:23
jim1019:真比起來 馬車160分馬拉松也變得超簡單了 02/12 11:37
hystericalsh:和樓上上同感.但是我還是會能破多少算多少不然就放棄 02/12 13:10
Luigi00001:F-ZERO GX我也是玩到我完全不行了才先停的,何時再開我 02/12 16:06
Luigi00001:還不知道XD 02/12 16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