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eamHope (sing with guitar!)
看板Nintendo
標題[心得] 過年了,又多了幾片GC遊戲
時間Wed Feb 13 10:19:59 2008
之前因為本身資金、時間都不太夠,所以有一大半年的時間FFCC都常駐在主機裏面
只不過感嘆~之前GC遊戲真的好便宜喔,尤其是在任天堂open price前後那一段時間
不管是手把、遊戲、記憶卡都在低檔
手把我看過500元全新,記憶卡251格200~400元
但現在...我可以說都是Wii害的嗎?哈哈
不過我覺得看到GC周邊反漲,倒是覺得挺心寒的~
因為這讓我看到一個風氣,就是看到"很多人用的就是最好吃、好用"的風氣
我記得GC日本好像也賣得不錯的樣子,只是放影片的遊戲太少了
新買的遊戲,壞力歐真的是太好玩了~~~果然創意遊戲還是深得我心
畢竟我還是覺得,遊戲還是回歸到原本的"玩",這是我認同任天堂的唯一理由
算一算,我十幾片遊戲還是本家的居多。
遊戲買了這麼久,還是覺得本家的遊戲保值性真的很高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95.51
※ 編輯: DreamHope 來自: 59.104.195.51 (02/13 10:23)
→ marxOO:遊戲保值性高跟你說的gc遊戲便宜不是相反 02/13 11:50
推 limitex:商人炒作 02/13 12:15
→ DreamHope:是我口誤了, 我想表達的是遊戲本身的價值不會因為玩過 02/13 13:20
→ DreamHope:而減低很多... 02/13 13:21
→ DreamHope:另外我也不覺得完全是商人的責任,畢竟奇貨可居,消費者的 02/13 13:22
→ DreamHope:心態才是變相決定價格的 02/13 13:22
推 jason14:我想要玩斑鳩..... 02/15 00:56
推 Equalmusic:想玩斑鳩 +1, 大概一百美元可以買到但一直下不了手 orz 02/15 1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