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tend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連署網址 http://www.petitiononline.com/smrpgs11/petition.html 無需註冊,只要填 姓名 e-mail(可不公開) 再留一句話即可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這是由 Super Mario RPG Legacy 網站站長發起的連署活動 http://www.smrpglegacy.com/ 國外一直以來都有 Mario RPG remake 或是 sequel(續作) 的聲浪 不過 Nintendo 似乎一直沒有回應 相信台灣也有很多玩家曾經玩過 Mario RPG 應該也有很多人認為瑪利歐 RPG 是他童年的回憶 (我就是 XD) 當年我用 SFC 至少玩了 4 次 上大學後又用模擬器(板規沒提到,應該沒有違規吧?)玩了兩次 遊戲中隱藏的秘密實在太多,每次重完都讓我回味無窮 如果老任打算在任一個平台重新推出 re Mario RPG 甚至 Mario RPG Sequel 相信絕對可以吸引非常非常多新舊玩家 雖然連署時間已經超過一年,不過相信只要集結大家的聲音,老任一定會聽到 Square Enix 也會願意和 Nintendo 再次合作 請大家幫忙連署吧! --- 很久沒玩 Mario RPG 了對吧? 聽首歌回味一下 :D 保證你馬上想重新回到森林找 Geno,踩毛毛蟲 http://rubiks.tw/u/weijiunn/mario/ 還有一個影片 XD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vB-lIcHHPQ <--- 超好笑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155.149.165
WatanabeKen:還好吧...其實比較起來我還比較愛paper mario... 02/18 16:24
WatanabeKen:當時之所以合作是因為任沒有太多作RPG的經驗 02/18 16:24
WatanabeKen:現在自己開發出 瑪莉歐&路奇 跟 紙片 2個系列 02/18 16:24
WatanabeKen:想要死灰復燃在合作 我只能說 難 02/18 16:25
Luigi00001:這兩個都不是任社自己開發的,紙瑪系是IS開發的,而M&L系 02/18 16:27
Luigi00001:則是Alphadream開發的 02/18 16:27
Luigi00001:又,任社的確有補RPG部份不足的動作出現,例如之前弄了成 02/18 16:28
Luigi00001:員多半為原聖劍系列開發要員的Brownie Brown 02/18 16:29
Luigi00001:還有最近跟NBGI買下了Monolith Soft約84%的股份 02/18 16:29
Azelight:話說Paper Mario就是以Mario RPG 2的名義下去開發的 02/18 16:30
WatanabeKen:不過我還是會連署的^^ 哈哈 02/18 16:31
weijiunn:XD 02/18 16:33
weijiunn:11550討論串有提到 Paper Mario 和 Mario RPG 的一些關聯 02/18 16:36
weijiunn:我是很希望 NDS 可以出個 re Super Mario RPG 02/18 16:37
weijiunn:至於 Sequel 該放在哪我也不知道 :D 02/18 16:37
hasebe:其實GBA、DS的RPG,好玩程度不輸SFC那款XD 02/18 18:12
weijiunn:恩, 正在玩 NDS 的當中 :D 02/18 18:53
rei196:重製的程度是0...因為這是SQUARE做的,老任只是借將而已 02/19 00:25
hero568:VC能載SFC這款就該偷笑了 02/19 09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