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WatanabeKen:還好吧...其實比較起來我還比較愛paper mario... 02/18 16:24
→ WatanabeKen:當時之所以合作是因為任沒有太多作RPG的經驗 02/18 16:24
→ WatanabeKen:現在自己開發出 瑪莉歐&路奇 跟 紙片 2個系列 02/18 16:24
→ WatanabeKen:想要死灰復燃在合作 我只能說 難 02/18 16:25
推 Luigi00001:這兩個都不是任社自己開發的,紙瑪系是IS開發的,而M&L系 02/18 16:27
→ Luigi00001:則是Alphadream開發的 02/18 16:27
→ Luigi00001:又,任社的確有補RPG部份不足的動作出現,例如之前弄了成 02/18 16:28
→ Luigi00001:員多半為原聖劍系列開發要員的Brownie Brown 02/18 16:29
→ Luigi00001:還有最近跟NBGI買下了Monolith Soft約84%的股份 02/18 16:29
推 Azelight:話說Paper Mario就是以Mario RPG 2的名義下去開發的 02/18 16:30
→ WatanabeKen:不過我還是會連署的^^ 哈哈 02/18 16:31
→ weijiunn:XD 02/18 16:33
→ weijiunn:11550討論串有提到 Paper Mario 和 Mario RPG 的一些關聯 02/18 16:36
→ weijiunn:我是很希望 NDS 可以出個 re Super Mario RPG 02/18 16:37
→ weijiunn:至於 Sequel 該放在哪我也不知道 :D 02/18 16:37
推 hasebe:其實GBA、DS的RPG,好玩程度不輸SFC那款XD 02/18 18:12
→ weijiunn:恩, 正在玩 NDS 的當中 :D 02/18 18:53
推 rei196:重製的程度是0...因為這是SQUARE做的,老任只是借將而已 02/19 00:25
推 hero568:VC能載SFC這款就該偷笑了 02/19 09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