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eomot:大亂鬥又變首位?@@ 02/28 12:44
推 snowinwater:榜單不太一樣吧 02/28 12:47
→ eomot:這個我知道xd 但是統計區間是一樣的~除了銷量 連排名都有差 02/28 13:02
推 yoseii:WE2008 賣得不差,多加油吧 02/28 13:36
推 wcc960:銷量接近的時候依統計單位不同就會發生出入 02/28 20:07
→ lnmp:參考店家數有差,Fami好像只取樣千家,MC取樣有2萬多家 02/28 20:36
→ marxOO:we2008這樣算不大好吧.06 ps2的實況10 fami銷量第9 有105萬 02/28 22:02
→ marxOO:雖然那年是有世界盃加持. 02/28 22:06
推 wcc960:K社初回出貨7萬片的樣子...他們心中也有個底了 :P 02/29 02:41
※ 編輯: lnmp 來自: 125.229.195.173 (02/29 11:41)
推 yoseii:還好吧…大部分人都注意 XB360 和 PS3 版的… 02/29 12:14
→ yoseii:而且也算最近第三廠表現還不錯的遊戲了,好遊戲要推呀 XD 02/29 12:14
推 yoseii:不過我覺得任系平台玩家,真的就是很集中在買任天堂的遊戲 02/29 12:20
→ yoseii:大概是每個人都很慎選遊戲吧,任天堂出品作往往成為首選 02/29 1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