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tend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薩爾達傳說-"時之笛" 年代以久的遊戲 大約是我國小的時候吧 當時每天放學必玩 直到有一天記錄被不懂事的堂弟砍了... 心灰意冷之際就索性不玩了... 沒想到過了好幾年 不知道是哪條筋不對勁 突然想"再續前緣" 又把它拿出來玩 天啊!! 玩的時候我想 這真的是十幾年前的遊戲嗎?? 以當時來說這樣的3D畫質真的很棒 感覺還勝過許多現今的遊戲 各位版友是否有過和我有一樣的回憶 從FC走過SFC來到N64 遺憾的是沒有接觸過GC就直接愛上WII 最近還入手了一台ndsl 懷念的N64遊戲還有經典的"明星大亂鬥"&"瑪莉賽車" 等我把"時之笛"破了 再來複習一次"穆修拉的面具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5.26.37
ioyou:除了PCE,沒有買過任天堂以外的主機 03/05 02:54
xup6xu6:http://tinyurl.com/29q756 03/05 03:04
xup6xu6:第一個是PCE的超英雄傳說 03/05 03:06
xup6xu6:第二個是SEGA的神奇少年V冒險世界3 03/05 03:08
xup6xu6:好懷念啊!! 03/05 03:09
※ 編輯: xup6xu6 來自: 140.135.26.37 (03/05 03:14)
pop3:時之笛是Zelda第一個法米通滿分遊戲 真的很讚 03/05 03:27
hark0705:大推時之笛 當初破關的時候還很捨不得.... 03/05 03:28
pop3:面也讚 大幅超過PS SS 已經有PS2的水準了 不過它也延了很多次 03/05 03:28
pop3:等很久 03/05 03:29
shox:時之笛完整的破過兩次了 玩過遊戲裡面最棒的 03/05 03:33
shox:破完時之笛可以考慮玩裏時之笛 :p 03/05 03:34
pop3:裏時之笛有什麼不一樣呢? 03/05 04:01
starcloud:比較難 迷宮有變 03/05 04:06
limitex:迷宮整體來說難度降低 敵人變強 需要操作技術 03/05 10:13
NintendoFans:畫面是不錯, 不過沒有 PS2 的水準吧 呵呵 03/05 10:46
hystericalsh:98年的時之笛,畫面真的是幾乎無人能敵,遊戲內容也是 03/05 11:15
hystericalsh:穆修拉比較難,我因為他的bug沒有玩完 03/05 11:16
link529:原po趁相容快去敗gc遊戲吧xd\~曙光必敗~ 03/05 15:48
im2a27:前陣子翻風的指揮棒出來玩,那獨格的風格目前還是無人能及 03/05 17:47
drows:Wind Waker根本就是變相的航海王 XD 航海、尋寶、冒險! 03/05 22:27
drows:「順便」拯救世界。真的很順便 XD 03/05 22:28
Equalmusic:時之笛和假面的音樂跟故事都超棒阿 >_<b 03/06 22:22
pop3:應說接近PS2畫面水準 畢竟當時卡帶要比DVD在容量上差距很大 03/09 02:44
pop3:不過時之笛沒有讀取時間 所以可以玩很順~ 03/09 0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