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ioyou:除了PCE,沒有買過任天堂以外的主機 03/05 02:54

→ xup6xu6:第一個是PCE的超英雄傳說 03/05 03:06
→ xup6xu6:第二個是SEGA的神奇少年V冒險世界3 03/05 03:08
→ xup6xu6:好懷念啊!! 03/05 03:09
※ 編輯: xup6xu6 來自: 140.135.26.37 (03/05 03:14)
推 pop3:時之笛是Zelda第一個法米通滿分遊戲 真的很讚 03/05 03:27
推 hark0705:大推時之笛 當初破關的時候還很捨不得.... 03/05 03:28
→ pop3:面也讚 大幅超過PS SS 已經有PS2的水準了 不過它也延了很多次 03/05 03:28
→ pop3:等很久 03/05 03:29
推 shox:時之笛完整的破過兩次了 玩過遊戲裡面最棒的 03/05 03:33
→ shox:破完時之笛可以考慮玩裏時之笛 :p 03/05 03:34
推 pop3:裏時之笛有什麼不一樣呢? 03/05 04:01
→ starcloud:比較難 迷宮有變 03/05 04:06
推 limitex:迷宮整體來說難度降低 敵人變強 需要操作技術 03/05 10:13
推 NintendoFans:畫面是不錯, 不過沒有 PS2 的水準吧 呵呵 03/05 10:46
→ hystericalsh:98年的時之笛,畫面真的是幾乎無人能敵,遊戲內容也是 03/05 11:15
→ hystericalsh:穆修拉比較難,我因為他的bug沒有玩完 03/05 11:16
推 link529:原po趁相容快去敗gc遊戲吧xd\~曙光必敗~ 03/05 15:48
→ im2a27:前陣子翻風的指揮棒出來玩,那獨格的風格目前還是無人能及 03/05 17:47
推 drows:Wind Waker根本就是變相的航海王 XD 航海、尋寶、冒險! 03/05 22:27
→ drows:「順便」拯救世界。真的很順便 XD 03/05 22:28
推 Equalmusic:時之笛和假面的音樂跟故事都超棒阿 >_<b 03/06 22:22
推 pop3:應說接近PS2畫面水準 畢竟當時卡帶要比DVD在容量上差距很大 03/09 02:44
→ pop3:不過時之笛沒有讀取時間 所以可以玩很順~ 03/09 0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