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ank:不行喔~~ 03/08 10:59
推 rex510:SD卡有限…光碟片也有限吧 而且光碟片還比較小不是? 03/08 14:21
推 HSNUism:假如是2G的SD跟4G的DVD片比的話 後者就比較大了 03/08 14:51
推 ricksimon:DVD是4.7啊XD 要超過4.7G好像只有8M的SD卡? 03/08 14:57
→ ricksimon:不過雙層片8.5G一下就把8G SD卡巴掉了XD 03/08 14:57
→ ricksimon:可是不能用光碟機讀照片所以還是只有SD卡可以用啊XD 03/08 14:58
推 Splash5:SD卡比較方便吧.. 拍完照直接就可以看了 不用燒 03/09 00:01
推 kmorgue:Wii 應該不能讀 SD 2.0 HC 那種 >2GB 的高容量卡 03/09 00:55
推 ricksimon:舊規的SD卡我記得好像也有4G的 不過好像非常難找 03/09 02:01
→ ricksimon:不過Wii不吃SDHC我倒是真的忘記了 Orz 03/09 02:02
→ Machadango:嗚嗚嗚嗚....原來不能吃SDHC 謝謝大家的回答 03/09 09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