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tend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真的好難 請問有人過過這一關嗎? 事件模式用什麼難度破 會有所不同嗎? 因為我 最簡單的模式可以過這一關 難度最高完全無法 請問難度有差嗎?感恩喔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7.111.226
BSpowerx:好像是沒有。自我挑戰吧 03/09 21:48
devon5:看起來比較好看而已,有完成都可以 03/09 21:59
gain:我上次玩兩人堅持用煙火發射器結果最後一之瞄不到,被罵死... 03/09 2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