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yEAR (ByEAR)
看板Nintendo
標題[問題] 大亂鬥雙人事件50隻耀西擊飛?
時間Sun Mar 9 21:47:20 2008
真的好難
請問有人過過這一關嗎?
事件模式用什麼難度破 會有所不同嗎?
因為我 最簡單的模式可以過這一關
難度最高完全無法
請問難度有差嗎?感恩喔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7.111.226
推 BSpowerx:好像是沒有。自我挑戰吧 03/09 21:48
推 devon5:看起來比較好看而已,有完成都可以 03/09 21:59
推 gain:我上次玩兩人堅持用煙火發射器結果最後一之瞄不到,被罵死... 03/09 2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