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tend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這個是可以玩什麼的遊戲 還是只有馬力歐可以玩?? 還是game boy 所有遊戲都可以玩?? 看起來好漂亮 http://www.play-asia.com/SOap-23-83-9l5p-71-1b-49-zh-84-j-70-xdd.html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204.36
chungmin:只能玩GBA的遊戲 03/12 09:15
orchero:GBA的插槽不是可以插GB遊戲嗎 還是我記錯了 03/12 10:15
cation234:可是這是GBM 03/12 10:18
HSNUism:CD隨身聽也可以放DVD片進去啊 一樣不能播 03/12 10:18
snowinwater:Wii的遊戲片也可以放到PS3裡啊(誤) 03/12 11:40
snowinwater:GBM不支援 GB 與 GBC 的遊戲 因為插槽有防呆設計 03/12 11:50
snowinwater:就跟GB跟GBC的卡匣插不進DS的slot 2一樣 03/12 11:50
orchero:這麼說起來 就只能玩GBA遊戲來說 GBM這部分成本比GBA低囉? 03/12 23:20
HSNUism:可是GBM其他的成本比GBA及SP高多了(金屬機殼.背光螢幕等) 03/13 00:19
rei196:SP後期版本也改成背光了,所以這應該也是GBM不熱銷的原因之1 03/13 00:20
Azelight:SP背光版是美版,日本無販售 台灣的背光版也是進口美版的 03/13 01:43
rei196:日本有喔!!去年去找姊姊時逛街有看過背光SP 03/13 01:53
darnell:敗了 XD 謝謝大大們的回答 03/16 02:11